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家入驻电商频道专卖店花桥游站5月全面销售

房天下  2011-05-12 10:27

[摘要] 5月6日,由城开锦亭置业主办,城开经纪与斯盖策划协办的电子商务平台上线新闻发布会在昆山花桥游站体验举行。

5月6日,由城开锦亭置业主办,城开经纪与斯盖策划协办的电子商务平台上线新闻发布会在昆山花桥游站体验举行。上海恒地仓有限公司董事长、昆山城开锦亭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毅敏,上海城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城开经纪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黄非在启动仪式上,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江苏花桥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沈华飞出席了发布会,并与到会的近百位媒体朋友一起亲身体验了电子商务频道所带来的看房立体化、选房便捷化、购房安全化的全新感受。

城开锦亭置业作为电子商务频道上线后家入驻专卖店栏目的全项目合作企业,将利用电子商务平台实现花桥“游站”项目的网络销售。

中国金字塔式建筑群,个性定制空间无限可能

游站项目位于江苏花桥国际商务城,是长三角最活跃的经济特区之一。游站项目的开发,开创了花桥房地产历一个全新的产品,营造了未来时尚的生活方式。

古埃及的奇迹金字塔,充满着神秘感。游站建筑群采用了全退台式设计,用颠覆传统、创意未来的建筑,注入城市创新精神,融入青年创业活力。游站共有8大类户型,500多种变化的LOFT户型变化,更创造了5.6米和4.8米,6.5平方米带独立卫生间的最i的空中阁楼。在游站房子可以、居住,可以当作创意展厅、酒吧沙龙,或者也可以是创意作品的个性橱窗、网店直销……这就是游站,一个充满个性的,一个无限可能的。

中国市集型社区,创意地产时尚“潮品”

游站被誉为“建筑里的城市”,将时尚创意市集和SOHO、LOFT居住、创意会展、时尚T台等功能融合在一起,用进的网络科技和无限创新力,纵向化、立体化打造一个国际品牌文化与创意产业综合的时尚基地,成为微型企业部落达人聚集的时代风尚“潮品”。

游站为创意产业量身定做升级版创意市集,每套房子几乎都带有精品橱窗,整个公共空间就是一个创意走廊,同时整个社区无处不在的信息屏24展示,结合游站整个社区实现数字网络全覆盖,业主人人有ID认证,形成了永不落幕的创意博览会。

游站还拥有超过3万平米的公共走廊,下沉式休闲运动广场,生活在游站,走出房间就是一个大客厅和大沙龙,这里不仅仅是一个生活创业之城,更是一个创意创业价值链服务平台,成为渴望成功、敢于拼搏的年轻人的舞台。

战略联盟共赢销售,网上专卖店5月启动

中国房地产电子商务网络交易平台,旨在通过真实的信息发布和诚信的交易行为,让房产信息更详实,房产交易更透明、更规范、更广泛,成为房地产传统销售模式的一个有益补充。

游站项目的定位是为活在网上的人群设计的房子,因为项目的个性化、创新性、定制化和客户的小圈层性,决定了游站是最适合在网上传播和销售的房子。此次游站与房产电商频道和城开经纪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对“网上专卖店”模式的首次尝试,也是城开经纪对全新营销模式的探索。上海恒地仓有限公司董事长、昆山城开锦亭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毅敏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他介绍说“目前电子商务频道已经上线了游战项目的介绍内容,近期将逐步开放购房单、摇号等功能,5月下旬预计会完成游站一期600套房子的全部购买,全部过程都通过网络完成,保证交易的公平性和便捷性”。

房产电商频道与游站的大规模合作,不仅能为游站带来良好的网络营销效果,更能从实质上促进游站的销售,有效吸引精准客户。可以预见,游站网上专卖店的启动,将为置业者带来看房立体化、选房便捷化、购房安全化的全新感受。

标签:花桥游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