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中交水运规划设计院荣获中国建筑业工程设计50强

房天下  2011-05-10 11:34

解析“十二五”规划建设纲要,剖析行业政策,提升建筑业技术与管理水平,打造工程、百年建筑,推动企业管理创新探索和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之路,中国建筑业企业联合会、中国建筑技术与质量学会联合举办的“2011(第三届)中国建设行业创新管理大会”在业界人士的共同期盼中,于4月22日在北京京西宾馆隆重召开。在十二五规划、企业转型升级、节能减排等行业背景下,组委会大胆创新、精心策划,广邀领导、资深、名企代表,共同打造了一场意义重大的饕餮盛宴。政协委员、工商联副主席沈建国、建设部原副部长周干峙、工商联八届副主席王治国、住建部政策研究主任陈淮、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副理事长管益忻等出席会议作了重要讲话,与企业代表交流热点问题,并为企业颁奖。这对加快建筑业发展方式转变、推动建筑企业转型升级、加快体制创新和经营机制创新,全面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都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

创新杯评选活动作为大会的重要议题,对我国规模大、实力强、业绩突出、发展迅速的企业进行现场隆重表彰,媒体做后续宣传,在业界树立起同业学习的榜样。在工程设计企业评选中,中交水运规划设计院凭其强大的实力、光辉的历史、全体员工的勤劳智慧,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1中国建筑业工程设计综合实力50强(第八名)”;董事长院长宋海良荣获“2011中国建筑业工程设计50位杰出贡献企业家”荣誉称号

中交水运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原交通部水运规划设计院,简称水规院)成立于1951年,是新中国组建的个水运建设行业规划、设计勘察机构,现为国有全资设计咨询企业,现隶属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59年来,水规院几代人励精图治、拼搏奉献、自强奋进,凝聚了一千二百多名员工的智慧、心血与汗水,已发展成为具有水运工程规划设计甲级、咨询甲级、建筑工程设计甲级、智能工程设计甲级、工程总承包甲级、水运、建筑、公路监理甲级、岩土工程甲级、工程测量甲级等多项业务范围,水运行业具有独立的对外经营权。为了进一步提升水规院的综合实力,水规院牢固树立学习是根、创新是魂、人才与技术是本、质量与诚信是企业生命的理念,坚持四大发展战略,不断提升工程质量和服务质量,培育具有鲜明特色的企业文化,积极推进与国际的咨询顾问公司战略伙伴关系,吸收国外先进技术与管理水平。水规院以建设数字水规院、效益水规院、和谐水规院、卓越水规院为目标,正在向经营方式国际化、业务范围多元化、技术装备现代化、项目管理科学化的国际咨询工程公司努力迈进。

大会开展的创新杯评选活动,表彰先进,弘扬品牌,向社会展示了我国建筑领域品牌企业与新势力。中国建设行业创新管理大会已成功连续举办2届,广受企业好评。主办单位“中国建筑业企业联合会”,作为新市场形势下,以企业为核心,以促进行业发展、助推企业进步为宗旨的组织机构,在建设部、工商联、国资委等部委领导的关心指导下,一直致力于整合业界资源,团结业界企业,推动建筑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广受业界好评,成为广大企业探讨交流、共同进步的“企业之家”。

标签:中交水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