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男子为骗房贷弄"丢"父母房

京华时报  2011-05-09 07:12

[摘要] 为购置婚房,80后青年翟先生把父母名下的老房用虚假合同“卖”给了女友,而后用这份假合同从银行贷款30万元买了新房,并大方地在新房本上也填了女友的名字。不料,双方分手后,前女友以房主身份将翟先生告上法院,要求讨回这两套房产。昨天记者获悉,通州法院已开庭审理此案。

本报讯(记者王秋实)为购置婚房,80后青年翟先生把父母名下的老房用虚假合同“卖”给了女友,而后用这份假合同从银行贷款30万元买了新房,并大方地在新房本上也填了女友的名字。不料,双方分手后,前女友以房主身份将翟先生告上法院,要求讨回这两套房产。昨天记者获悉,通州法院已开庭审理此案。 

翟先生和女友恋爱多年打算结婚,但高企的房价让工薪阶层的他们无力出手购置婚房。2009年,被逼无奈的翟先生想到了一个办法:把父母的老房子假装“卖”给女友,用这个假交易合同,以女友的名义去银行贷款,再用贷来的款去买一套新房。 

打定主意后,翟先生把父母的房子过户给了女友,两人拿到了30万元银行贷款。2009年6月,翟先生用这30万元全款买下了通州区云景豪庭项目的一套小产权房。签订新房购房合同时,为向女友表达情意,翟先生在购房人一栏里填上了自己和女友两个人的名字。 

买了新房后,翟先生一心装修新房准备结婚,却没察觉到女友已在悄悄变化。有一天,其女友突然告诉翟先生,“我可能喜欢上别人了”。翟先生称,这句话犹如晴天霹雳,令他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几度挽回未果之后,他无奈之下只能同意分手。 

此后不久,原本的感情纠葛却变成了财产纠纷——因为父母的房子已经以假合同“卖”给了前女友,而新房购房人也有其名字,因此前女友成了两套房子的“主人”。为了这两套房子,其女友经常来找翟先生,并声称要拿回属于她的房产。这一要求遭到拒绝后,翟先生女友将其告上了法院,要求从前的准公婆搬出去,为自己腾房。 

此案开庭时,翟先生的女友没有出庭。她通过代理人表示,房产在她的名下,各种手续合法且齐全,现请求翟先生的父母搬出去。 

翟先生则为当时的“如意算盘”懊悔不已,因为这次折腾,不仅押上了他和父母的积蓄,同时还交着每月2000多元的按揭贷款。翟先生称,“她现在就是想讹我的房子,我感觉自己太冤了。” 

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标签:房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