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北京昌平区1039户回迁户集体看房

北京日报  2011-05-03 11:00

[摘要] 总建筑面积为32万平方米的昌平区沙河镇北区居住项目兆丰家园回迁安置房已竣工。4月29日至5月4日,丰善村、于辛庄村、王麻子剪刀厂等1039户回迁户将集体看房。

总建筑面积为32万平方米的昌平区沙河镇北区居住项目兆丰家园回迁安置房已竣工。4月29日至5月4日,丰善村、于辛庄村、王麻子剪刀厂等1039户回迁户将集体看房。

据昌平区政府工作人员介绍,兆丰家园为三定三限性质(“三定”即定供应对象、定销售价格、定套型面积;“三限”即限定销售价格、限定套型面积、限定建设标准)的回迁安置房,共有11栋板式住宅楼,地上16层,地下2层。单元住宅共计2656套,容积率为2.5。住宅2.75米,楼宇电梯容量为1000公斤。车库与住宅相互独立,通过通道连接。

笔者入户看房时观察到,住宅部分初装修到位,达到入住标准。入户门为甲级防火门,外窗为双玻塑钢窗,每户有两个电视插口,在客厅预留一个电话接口。身边的工作人员告诉笔者,住宅结构形式为全现浇剪力墙结构,隔墙为陶粒混凝土砌块,按抗震设防烈度8度设计。楼宇为外墙保温,保温材料为聚苯板,外立面采用外墙涂料,预留有空调机位架。社区供暖方式为小区集中供暖,使用市政,气表为插卡式。

据了解,新的居住小区不仅绿化率会大幅提高,医院、幼儿园、派出所、邮政局、电信局、工商所、银行服务网点等百姓日常生活所需的配套服务设施也将配备齐全。(通讯员王殊瑾王美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