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亿元企业债建设丰台保障房

北京日报  2011-05-03 07:30

[摘要] 丰台日前首次发行20亿元企业债券。募集到的资金将主要用于丰台区经济适用住房等项目。

丰台日前首次发行20亿元企业债券。募集到的资金将主要用于丰台区经济适用住房等项目。

据了解,两个项目都是丰台“一轴两带四区”格局的重要项目。由于整个丽泽金融商务区土地一级开发需要投入数百亿元的资金,在国家加大对房地产业调控力度和政府融资平台建设控制的大背景下,企业债券的成功发行,将破解融资难题,进一步加快金融商务区定向安置房建设。

本期债券募集的20亿元资金,将用于丰台区长辛店老镇西区经济适用住房(长馨园)及商业金融用地土地一级开发项目、丽泽金融商务区定向安置房(C9地块)项目和补充营运资金。

丰台区长辛店老镇西区经济适用住房位于丰台区长辛店,经济适用住房及廉租房建筑规模约37万平方米,建设内容为经济适用住房、廉租房及配套服务设施;商业金融用地建筑规模约为5万平方米。项目总超过18亿元,债券募集资金拟投入8亿元。

丽泽金融商务区定向安置房(C9地块)位于丰台区卢沟桥乡周庄子,东至益泽路、西至泥洼东路、南至泥洼北路、北至规划商业区用地南侧。规划总用地面积约12万平方米,建设内容为定向安置房、幼儿园及小区配套服务设施等。项目总超过17亿元,债券募集资金拟投入8亿元。

相关新闻:

一季度保障房贷款骤增四成 占房贷总额38.8%

保障房集中供应 长阳二手房价格明显下调近3%

保障房升温 百亿级基金参建公租房

河北6.4万套保障房集中开工 齐骥称力度空前

警惕保障房项目沦为“唐僧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