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名园重大利好:房山线南延至窦店到琉璃河

房天下  2011-04-26 15:04

[摘要]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逐步加速,北京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迎来“发展期”。近日,轻轨房山线又传来南延的好消息。房山区常务副区长高言杰在北京交通广播节目中透露,预计到2012年底,房山线就可以和9号线连通,实现房山与城区轨道交通的无缝对接。这一消息再次大大鼓舞了房山置业者。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逐步加速,北京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迎来“发展期”。近日,轻轨房山线又传来南延的好消息。房山区常务副区长高言杰在北京交通广播节目中透露,预计到2012年底,房山线就可以和9号线连通,实现房山与城区轨道交通的。这一消息再次大大鼓舞了房山置业者。

名园位于房山区窦店镇,此次轻轨房山线南延,恰好途经名园项目。轨道交通给名园业主带来了便利、降低了业主的生活成本,为业主提供了更多的生活便捷和实惠。生活在名园的业主将更多的享受到轨道交通带来的种种利好,体验半生活圈带来丰富多彩的城市生活。有了轨道交通,社区居民出行前对目的地距离的衡量标准将更加准确。“距离不是距离,时间才是距离”,城市轨道使人们改变了“区位”的概念,把地理距离变成了准确的时间距离。准时、高效的特点使人们不必再考虑几点钟进室,而只需要考虑几点钟进到站就可以了。轨道交通直通名园也大幅度提升土地价值和区域价值,置业名园成为安家与的绝佳选择。

房山线连通9号线后,只需要半就能够从房山到达城区。而下一步,房山即将启动的是房山线南延工程,也就是将现有的房山线向南继续延伸,从良乡经过窦店到琉璃河。现在,房山线南延已经启动了前期工作,未来能够将重点园区和镇连接起来。

另外,轨道交通燕房线也预计在今年的8月份开工,按照燕房线东侧与房山线相接,向西延伸,在饶乐府站分成两条支线,一条抵达燕山,另一条抵达周口店,全长约21.4公里,将于2013年12月底开通运营。

在今年,房山还将开工建设京石第二通道高速公路、京良路及西延线,南水北调巡线路3条进程大通道。目前,京石第二通道正在进行前期拆迁工作,争取明年年底建成通车。而窦店南端则马上要修建房黄亦联络线,房山南部地区将可以依靠这条主动脉通往今后的首都第二机场。

各种交通快速发展的利好消息再次将房山区推到置业者面前。轨道以其速度和无障碍的行驶模式扩大了居民的生活半径,名园,居优越之上,为更多购房者提供置业良机。项目城市轨道交通给极大便利,随之而来的而是全新生活方式。名园加拿大枫林园,在巨匠精工、岁月无声的锤炼打磨下,2011年5月盛装入世。建筑品质与生活质感一跃登顶,集生态、景观、关怀于一体的国际化生态社区,创新未来居住模式。


标签:名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