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万科将承建河北8000套保障房

观点地产网  作者:汪少平  2011-04-14 23:05

[摘要] 据悉,万科签署的协议将涉及到在河北省辖区内的廊坊、保定、唐山、秦皇岛、沧州、张家口等六个城市合作开发建设保障性住房,包括开发建设公共租赁房、限价商品住房、廉租住房等保障性住房项目,规模预计为6000-8000套。

4月11日,北京万科企业有限公司与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签署了《关于建设保障性住房的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万科签署的协议将涉及到在河北省辖区内的廊坊、保定、唐山、秦皇岛、沧州、张家口等六个城市合作开发建设保障性的住房,包括开发建设公共租赁房、限价商品住房、廉租住房等保障性住房项目,规模预计为6000-8000套。

具体建设的规模及地点,由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牵头,北京万科企业有限公司与保障房项目所在地的市政府另行签署协议确定。

万科集团副总裁毛大庆对媒体透露,8000套大多数是租赁性住房,根据不同城市中低收入群体的不同需求,将建成限价房、廉租房、公租房等保障性住房。租赁性租房将交给政府统一管理,政府会逐渐通过付款时间安排,以分期付款的形式返还给贷款机构。

毛大庆还称,北京万科此次与河北省签订的保障房战略协议,也与公司挺进环首都经济圈的战略有关。

他表示,北京万科的建设核心已经放在环首都经济圈的建设方面。北京周边的城市,在北京的辐射作用下,已经到了城市化成熟期的门口,这些城市符合万科与城市发展共同成长的战略目标。

2006年以来,万科已竣工和在建的各类保障性住房约320万平方米;北京万科已建在建的保障性住房的面积超过60万平米。


标签:万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