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赵勇:河北省将推进环首都经济圈率先崛起

河北新闻网   2011-04-13 15:03

[摘要] 河北常务副省长赵勇在向省十一届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做的报告中指出,“十二五”期间,河北省将推进环首都经济圈率先崛起。争取在一两年时间内,环首都经济圈能够形成基本的框架并开始建设,“十二五”期间基本形成规模。

河北常务副省长赵勇在向省十一届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做的报告中指出,“十二五”期间,河北省将推进环首都经济圈率先崛起。争取在一两年时间内,环首都经济圈能够形成基本的框架并开始建设,“十二五”期间基本形成规模。

>>环首都经济圈价值解读【战略专题】

据悉,规划中的环首都经济圈包括张家口、承德、廊坊、保定四个地级市,以及涿州市、涞水县、涿鹿县、怀来县、赤城县、丰宁满族自治县、滦平县、三河市、大厂回族自治县、香河县、广阳区、安次区、固安县等13个县(市)。这些县(市、区)首尾相连,全长999.5公里,面积达到27060平方公里。

赵勇在《关于河北省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情况的报告》中称,围绕建设环首都经济圈,河北省出台了产业发展实施意见;与北京签署了经济社会发展合作框架协议;人才家园工程开始启动(人才家园工程即建设总计13万套以廉租房为主体的“人才家园”,为北京高层次人才到河北创业生活提供服务),交通路网对接步伐加快,环首都13县(市、区)年底前将实现与北京固话无长途、移动无漫游。

赵勇说,河北省将推进环首都经济圈率先崛起,支持“13县(市、区)、一圈、四区、六基地”率先发展,从现在起至明年底,集中力量开展规划编制、基础设施建设、环境整治、新城区建设、产业项目聚集、品牌推介、体制机制创新七项攻坚战。在2011年5月以前完成环首都经济圈总体规划以及环首都13个县的总体规划和专项规划。争取在一两年时间内,环首都经济圈能够形成基本的框架并开始建设,“十二五”期间基本形成规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