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聚焦节能环保 推动持续发展

——奥的斯电梯携“绿色之路”亮相绿色建筑大会

房天下  2011-03-30 16:04

[摘要] 在刚刚举行的“第七届中国绿色建筑大会”上,最大的电梯企业奥的斯电梯以“绿色之路”为主题,全面展示了其在电梯节能环保领域的全新理念和创新技术,以及致力于推动电梯产业环保水平迈向新高度的努力和成就。奥的斯电梯北亚区总裁武乔思先生同时介绍了奥的斯最新推出的全球环境计划——TheWay to Green™绿色之路。

在刚刚举行的“第七届中国绿色建筑大会”上,的电梯企业奥的斯电梯以“绿色之路”为主题,全面展示了其在电梯节能环保领域的全新理念和创新技术,以及致力于推动电梯产业环保水平迈向新高度的努力和成就。奥的斯电梯北亚区总裁武乔思先生同时介绍了奥的斯推出的全球环境计划——TheWay to Green™绿色之路。

“中国绿色建筑大会”是展示中国及水平建筑成就的建筑业盛会,奥的斯电梯及其母公司联合技术公司为历届大会的重要合作伙伴。在绿色建筑设计理论、技术与实践论坛上,奥的斯电梯携“The Way to Green绿色之路”计划与同行们就电梯的绿色技术与绿色能源应用展开深入交流。建设部仇保兴部长会后亲临奥的斯展台,对奥的斯的绿色理念及其绿色技术给予高度评价。

武乔思先生认为:“为了满足可持续性建筑的发展以及对其配套设施的需求的日益增长,奥的斯作为中国与全球电梯行业的领导者,必须引领行业发展的未来方向。为此,奥的斯已经把先进的高能效产品包括Gen2系列电梯以及能源再生技术引进中国;同时按照美国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LEED)金级标准打造了天津泰达基地。”武乔思先生还表示:“今年年初奥的斯在全球推出了The Way to Green™(绿色之路)计划,再次体现了奥的斯将环境保护意识全面融入各方面工作的承诺。奥的斯在未来将会不断研发更新的、更环保的产品以及工艺并引领更加绿色的未来。”

“The Way to Green绿色之路”计划覆盖奥的斯的全线业务,涉及设计、生产、产品、使用、服务以至报废回收的全过程,并着力于旨在减低能耗和提供性能的产品和服务改善,以及全面降低碳足迹的节能生产流程,更会在减少自身碳排放的同时,帮助客户降低碳排放水平,从而更好地实践奥的斯电梯对节能环保与推动社会可持续性发展的郑重承诺。

多年来,奥的斯电梯一直不遗余力地推动节能技术创新,致力于为中国建设节约型社会提供可靠的技术支持和保障。目前,奥的斯电梯已将具有水平的绿色生产基地建设在天津的奥的斯泰达基地。作为全球个“全程绿色”工厂,泰达是生产奥的斯高效节能Gen2系列电梯产品的重要基地,拥有进的节能技术、最严格的环保指标和全绿色流程管理,并已荣获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颁发的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LEED)金级认证。由于采用奥的斯电梯的全球领先技术,与传统设计和制造方法相比,该基地的能源使用量可至少降低25%。

作为一项全方位、端到端的节能环保实施计划,The Way to Green绿色之路计划已纳入奥的斯电梯全球卓有成效的绿色技术,其中包括最令业界瞩目的新型能源再生科技,这项技术将电梯运行中耗费的电能重新收集,并转化为清洁电源输回到建筑物电网系统,供建筑物其他电力设备使用。采用这一技术的绿色产品奥的斯Gen2®系列,被认为是当今环保型电梯的典范和现代建筑的绿色伙伴,它与未采用此技术的传统系统相比,可降低能耗30%-75%。而回收生产过程中97%的工业废弃物,和通过雨水回收减少生产用水12%,如今已成为奥的斯电梯的标准生产规范。

目前,奥的斯电梯在中国拥有12家合资企业、6大制造基地、8千员工,服务网络遍及100多个城市和地区,也是中国的电梯和扶梯生产商和服务商。The Way to Green绿色之路计划在中国的具体实践,不仅将成为奥的斯电梯全球计划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更将有力推动中国建筑业的绿色发展,从而为人们创造更加绿色的生活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