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亚豪快速签约邯郸顾问项目

——专业服务提升楼盘价值、传授操盘经验

房天下   2011-03-17 14:52

[摘要] 2011年3月,亚豪机构与邯郸大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正式签约,为其开发的“邯郸市北陈庄项目”(暂定名)提供顾问服务。

房天下讯 2011年3月,亚豪机构与邯郸大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正式签约,为其开发的“邯郸市北陈庄项目”(暂定名)提供顾问服务。

邯郸大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当地的实力开发企业,双方前期首次接洽之后,合作进程稳步向前,迅速达成合作意向,实现最终签约。该项目位于河北省邯郸市北仓路以南、广泰街以西、滏东大街以东的区域内,总占地20.7公顷,其中净用地面积16.8公顷,包括居住用地和商业金融业用地,容积率3.5。

亚豪作为国内领先的房地产服务机构,产品及营销顾问服务是其核心业务之一,致力于将北京代理行的领先产品、营销理念及实操经验带给客户,始终坚持以专业的核心技术为客户提供针对性及实施性极强的策略及执行方案,凭借对于行业发展的前瞻性、对于策划理念及产品的创新性,以及对于市场需求的针对性,为客户提供定制化决策方案。始终将先进的操盘经验及科学的管理流程传授给客户,不仅协同客户成功运作项目,助推楼盘在区域竞争中脱颖而出,实现楼盘价值的提升,而且还可以帮助客户打造、专业的操盘团队。

目前,项目正处于前期定位阶段,亚豪项目顾问团队将积极客户的开发理念,以市场为主导,同时兼顾政府意向、规划、城市功能等非市场因素,为项目提炼出能够长期持续经营和丰富价值的全新主题概念,达到政府、开发商、者、消费者共赢的局面,进而将项目打造成为人、建筑和环境三者协调平衡的和谐共生的住宅小区,充分体现“以人为本”的开发理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