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项目不符合公司发展战略 上海新梅退出新西兰房地产

中国证券报   2011-03-14 08:10

[摘要] 上海新梅(600732)公告,公司拟以34069.54万元的价格转让上海新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9.975%的股权。公告显示,新兰房产系公司参股企业,注册资金12亿元,公司持股比例为19.975%,中粮置业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80.025%。

上海新梅(600732)公告,公司拟以34069.54万元的价格转让上海新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9.975%的股权。

公告显示,新兰房产系公司参股企业,注册资金12亿元,公司持股比例为19.975%,中粮置业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80.025%。新兰房产主要开发位于上海市闸北区西藏北路曲阜路的太古城项目。该项目为旧城改造,经过政府相关部门多次调整,目前主要规划为商业。

上海新梅称,由于太古城项目动迁成本及进度均存在较大不确定因素,项目后续开发的资金回报情况和周期难以估计,同时该项目已不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因此公司拟向中粮置业转让所持有的新兰房产19.975%的股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