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海外购房团上线两天报名31人 自住各半

房天下  作者:何婷   2011-03-11 12:04

[摘要] 房天下海外购房团再次启动,上线仅三天报名人数已有31人,其中自住和需求各半,四成左右是IT从业人员,美国依然作为中国者海外置业首选的占比近八成。

两个月来,席卷中国的住房“限购令”吹冷了国内楼市,这让手中有粮的中国人将目光投向了大洋彼岸:饱受房价低迷困扰的欧美楼市正存在诸多抄底机会。如今,在美国、日本、澳大利亚、加拿大、新加坡……各国楼市流传着中国豪客的传说,海外置业愈演愈烈。房天下2009年在国内首次举办赴美购房团,引发全球百家媒体报道和社会各界的强烈关注,同时也带来了一系列的疑问,中国人抄着底了吗?这将成为未来一个重要趋势吗?本次“海外购房团”将再次启动,在当前新政背景下,势将延续昔日热度成为市场焦点。

房天下海外购房团再次启动,上线仅两天报名人数已有31人,其中自住和需求各半,四成左右是IT从业人员,美国依然作为中国者海外置业的占比近八成。   

《《《点击报名海外购房团

中国赴美购房团【专题

根据房天下调查显示,通胀预期和严厉限购政策下,四成者目光移向海外。同时,海外购房预算较09年提升3倍。

事实上,在国内通胀预期以及房地产政策大背景下,越来越多的客把目光投向海外置业并积极付诸行动。2009年房天下的首届赴美购房团引发全球百家媒体报道和社会各界的强烈关注。两年后,房天下赴美购房团再度启航。据悉本次海外购房团将奔赴美国、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多个国家,目前报名正火热进行中。

房天下从报名团员采访中了解到,长年从事艺术品的唐小姐林由于精于,手头积累了一笔可观的流动资金。“现在北京的房价没有明显的下降,另外,自己在国内已有多套房产,受限购令、二套房限贷等政策影响国内房产是不太可能。”

于是,在朋友的推荐下,唐小姐把视线转向了海外市场。唐小姐坦言考虑在美国置业,一方面是的需要,另外一个将来子女赴美留学(生活需要)。

她从目前已经公布的美国的房地产行业一些数据得出,美国房价“二次触底”似乎有迹可寻,虽然美国房地产市场还没完全缓过来,但已经停止进一步下跌,现在风险较小。

记者采访了解到,此次海外购房团从报名情况来看,除了真正有自住需求以外,大部分人主要是想看看当前下的美国的房地产市场到底是什么样子,如果价格合适,顺便出手,主要用做。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海外购房预算较09年提升3倍。从目前报名情况来看,多数购房者预算在100-200万美元。事实上,全球置业的消息如今已日益“平民化”了,海外抄底愈演愈烈。“美国12天中国地产/购房考察团行程安排”、“'房地产企业赴日商务考察”、“华东富人团赴澳大利亚买房”等等各种形形色色的海外购房推出。唐小姐坦言,房天下组织中国赴美购房,并引起很大的轰动,相信房天下这次能做的更好。

标签: 海外购房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