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迅速掀起造林绿化高潮打造风光秀丽环首都生态带

河北新闻网   2011-03-07 12:50

[摘要] 今天上午,河北省环首都绿色经济圈造林绿化动员大会在涿州市永济森林公园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赵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宋恩华出席会议。河北省环首都绿色经济圈造林绿化工程正式启动。

今天上午,河北省环首都绿色经济圈造林绿化动员大会在涿州市永济森林公园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赵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宋恩华出席会议。河北省环首都绿色经济圈造林绿化工程正式启动。

赵勇强调,开展环首都绿色经济圈造林绿化工程,是服务大局、提升首都地区生态环境质量的重要举措,是打造环首都绿色经济圈比较的重要举措,是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指数的重要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开展造林绿化作为环首都绿色经济圈建设的重要基础工程来抓,坚决打好造林绿化攻坚战,促进环首都绿色经济圈建设向纵深发展。要按照“建设环首都绿色生态环保圈,打造风光秀丽的生态带”的目标,把造林绿化与城镇建设三年上水平结合起来,与环境整治和新民居建设结合起来,与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结合起来,与荒山荒地绿化治理结合起来,与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结合起来,高标准、超常规、大力度建设,限度增加绿量。

赵勇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强领导,按照职责分工落实建设责任;科学制定规划,提高规划设计水平,并把造林绿化规划真正落实到地块;创新体制机制,努力形成多元化的投融资机制、规范的工程招投标机制、完善的利益补偿机制;要因地制宜,科学选择造林模式,优化树种结构,提高绿化成活率;加强督导考核,五月底组织本年度观摩检查、年终进行总结评比,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使今年植树绿化新增面积不少于100万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