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记者追问房产商道德的血液

京华时报   2011-03-04 07:52

[摘要] 全国政协委员、恒大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开幕前被记者们围住,问怎么理解温总理所说的“道德的血液”,甚至记者直接问许家印尴尬的问题:有多少“道德的血液”。对此他认为,这不止说房产商,的企业家都应该有“道德的血液”。

政协委员、恒大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开幕前被记者们围住,问怎么理解温总理所说的“道德的血液”,甚至记者直接问许家印尴尬的问题:有多少“道德的血液”。对此他认为,这不止说房产商,的企业家都应该有“道德的血液”。

许家印表示,房价大起大落,不利于房地产企业的长期健康发展。因此,房地产企业在销售时,应该把利润空间控制在合理范围,国际惯例通常是不超过5%,国内很多企业的利润空间还是比较大的。

他今年的提案为《加大老城区城中村改造力度,降低房价稳定市场》。他认为,目前国家为控制房价而出台的一系列宏观调控措施主要集中在需求层面上,供需不平衡的根本矛盾未得到实质性的化解。

许家印滔滔不绝地说了不少关于老城区改造的话题,但现场的记者仍不解渴,追问“今年房价是涨是跌”等问题,许家印并不回答。

最后记者把问题集中在“道德的血液”上,问他怎么理解温总理的这句话,认为房地产商有多少“道德的血液”。在犀利的问题前,许家印没有直面回答。他称总理讲得很好,没有错,“总理说,房地产商是社会的一分子,应承担起社会的责任,他们身上应该流着道德的血液。”他的理解是,不单是地产商,的企业都应该承担起一定的社会责任。

标签: 房产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