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16城限购政策北京最严 影响超百万家庭

京华时报  作者:赵丽萍  2011-02-25 09:07

[摘要] 目前,已经有16个城市出台国八条细则,北京中原统计已经出台16个城市的限购政策。从限购政策来看,16个城市力度各不相同,其中北京最严厉,针对外地户籍需要提供连续5年的社保或纳税证明。叠加对本地户籍家庭第三套房的限购,北京影响的购房家庭总数将超过百万。

本报讯 目前,已经有16个城市出台国八条细则,北京中原统计已经出台16个城市的限购政策。从限购政策来看,16个城市力度各不相同,其中北京最严厉,针对外地户籍需要提供连续5年的社保或纳税证明。叠加对本地户籍家庭第三套房的限购,北京影响的购房家庭总数将超过百万。

在16个城市中,目前来看,贵阳的限购政策最松,限购范围只发生在人口密集且房价高过一环内的住房,限购更是有明确的执行时间,到12月30日止,而且因为住宅的档案数字化将在12月底完成,预计对市场的影响将。

16个城市中限购范围非全市的有6个,其中贵阳。而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全市范围限购,力度更大。

16个城市中针对户籍家庭在限购区域内的要求全部一致,都为限制本地三套外地二套,且只能新购一套。而除了限购范围外,15个城市不一样的有:1.针对外地户籍购房需要提供的社保或纳税的年限要求,北京最严厉要求提供连续5年以上,而成都只要求提供未明确限制年限。其他城市大部分执行为提供一年以上的证明。2.限购政策的执行时间,北京上海等城市未明确政策执行时间,而青岛、贵阳、长春等城市明确了执行时间到2010年年底。


标签:限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