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一卖一买”或成改善型购房必选动作

北京青年报   2011-02-24 07:55

[摘要] 近日北京市十五条细则的出台,引起房地产市场的很大关注,其中有关限购的规定将有利于买卖联动和梯级消费,“一卖一买”或许将成为许多家庭改善型购房的必选动作。

未来一个家庭要想再次购房,首先是要将原有的房产出售后成为无房户或实际持有房产数量少于2套 。

近日北京市十五条细则的出台,引起房地产市场的很大关注,其中有关限购的规定将有利于买卖联动和梯级消费,“一卖一买”或许将成为许多家庭的改善型购房的必选动作。许多房地产市场的专业人士分析认为,由于新政策采取了“认房不认贷”的持有判定标准和限购、禁购措施,未来许多家庭要想再次购房,首先是要将原有的房产出售后成为无房户或实际持有房产数量少于2套,才能满足购房的政策条件。

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认为,如果“一卖一买”成为许多家庭改善型购房的必选动作,这将促进二手房市场上中小户型和中低总价的房源供应,为首次置业的购房人提供更多的选择。同时,首次置业和改善型购房的这种市场细分和良性互动,也将有利于房地产梯级的消费格局的实现,避免贪大求全、一步到位和过度消费等不理性购房行为,使得住房消费更加合理。

2011年2月25日,第十一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即将在北京盛大召开。本届年会将聚焦十二五规划,深度解读未来五年中国房地产发展之路,欢迎您就关心的热点话题建言献策。我要提问

相关新闻:

后限购时代购房三大注意事项

北京购房网签2月24日恢复 将现新政后首批购房人

购房时优先考虑 清逸园83平方米130万元成交

严政令购房者"就高" 新政后别墅市场交易稳定

北京新版网签今日启用 购房者通过核验可办手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