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业界云集房地产年会 共榷行业机遇与发展

————2月24日、25日,第十一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盛大举行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1-02-23 16:12

房天下讯   2月24日、25日,第十一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将在上海、北京上演“双城记”。本届发展年会将以“聚焦十二五规划”为主题,从趋势发现、模式探索与企业对策这三个层面深度解读未来五年中国房地产发展之路。2010年中国十大经济人物、中国与经济研究主任李稻葵,著名经济学家、香港中文大学教授郎咸平等将出席。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已经成功举办十届,本届年会是2011年春节后中国地产界规格的一次行业盛会,又是十二五开局之年的一次展望大会,同时又适逢房地产调控的关键时期,种种因素促使本次发展年会受到了地产界和购房者的广泛关注。

业界云集 共榷行业新发展

2011年作为“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房地产业的发展机遇与风险并存。开发商都在争先恐后地寻找适合自己的出路,以求“结构转型”。

据了解,作为兔年春节后地产界规格的一次盛会,国家发展研究企业研究所所长陈小洪、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主任陈淮、房天下控股董事长莫天全、复旦大学房地产研究主任尹伯成、摩根斯坦董事总经理娄刚等将围绕政策、市场、资本等主题发表精彩演讲;房地产界冯仑、刘爱明、单伟豹、左晖、刘田、卢航、孙益功等地产精英也将现场激辩“十二五规划与城市群”的发展。著名经济学家李稻葵、郎咸平等也将再次出席年会,并就及中国宏观经济走势给出独到预测。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新当选CCTV年度经济人物的著名经济学家李稻葵已是连续第三度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房地产发展年会。2009年2月12日,李稻葵教授在金融危机阴霾笼罩全球的时点率先前瞻性地提出狭义的金融危机已经结束,中国经济正处在一个加速反弹的时期,房地产也将随之迎来V型反转。2010年,李稻葵教授又在第十届房地产发展年会上预测,全球通货膨胀将引发房价上涨,中国楼市将进入双轨制时代。

2月25日,李稻葵第三度站上房地产发展年会的讲坛,将带来何种预判?业界充满期待!

“新国八条”的细则正在蔓延,央行加息预期不断增强,经济转型已然箭在弦上。聚焦“十二五规划”,中国是否进入加息通道?宏观经济如何变化?产业政策如何调整?房企如何应对?种种疑问,或许将在房地产届的年度上找到答案。展望下一个五年,这注定是一场影响中国房地产未来五年走势的地产思想峰会。

房地产界重量级榜单即将揭晓

2010年,注定是一个将被历史镌刻的永恒之年。国家一轮又一轮政策调控,楼市环境乃至整个行业都经历了巨大考验。在这个过程中,弱者出局,强者愈强。综观中国整个房地产行业,在经受市场的大浪淘沙之后,闪烁出一片强势品牌的“灼灼之光”。

在本届年会上,房天下联合中指研究院将隆重发布中国房地产年度“数字榜”。包括年度房企百亿销售排行榜、年度房企土地储备榜、年度影响力人物等各大榜单。

此外,2011房地产预测调查结果现场揭晓。百城业界同仁集体参与的“2011年十大房地产预测调查”,届时将在现场发布调查结果。同时,由房天下联合中指研究院打造的《2010北京楼市白皮书》、《2010上海楼市白皮书》也将与到场同仁见面。

中国地产界影响力行业盛会

创办自2000年的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企业研究所、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房地产研究所、中指研究院共同主办,房天下承办。历经十一年的洗礼,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早已成为中国地产界影响力的行业盛会。房天下控股董事长莫天全表示:“作为全球的房地产家居网站,房天下始终致力于全面打造一个引领行业发展的网络平台。目前正值房地产调控的关键时期,发展年会的举办必将为行业呈现一场精彩的思想盛宴。为中国房地产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 房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