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业界大腕云集房地产年会 共议行业机遇与发展

——2月25日,第十一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盛大举行

房天下  作者:王胜伟  2011-02-22 14:43

[摘要] 2月25日,第十一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将在北京盛大举行;同时,长三角峰会作为年会的分会,也将于2月24日在上海举行。本届年会将以“聚焦十二五规划”为主题,从趋势发现、模式探索与企业对策这三个层面深度解读未来五年中国房地产发展之路。

编者按: 2011延续了2010的“调控之年”,沪渝房产税试点、“新国八条”铿锵落地、央行不断加息……各种楼市政策频繁轰炸。这一切无不体现政府抑制房价、体恤民生之坚定决心。为更好服务购房者,房天下发起“2011春季攻市置业大行动”。同时,房天下还将在2月25日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上,再次与大腕儿一起聚焦“十二五规划”,共谋中国房地产发展之路。

房天下讯 2月25日,第十一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将在北京盛大举行;同时,长三角峰会作为年会的分会场,也将于2月24日在上海举行。本届年会将以“聚焦十二五规划”为主题,从趋势发现、模式探索与企业对策这三个层面深度解读未来五年中国房地产发展之路。

点击进入专题:聚焦十二五 第十一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

点击进入专题:聚焦十二五 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长三角分会

点击进入专题:2011房天下“春季攻市 和谐筑家”大行动

业界大腕云集 共榷行业新发展

2011年作为“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房地产业的发展机遇与风险并存。开发商都在争先恐后地寻找适合自己的出路,以求“结构转型”。

据承办方房天下介绍,本次年会是2011年中国首场也是规格的地产盛会。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李稻葵强强对话;国家发展研究企业研究所所长陈小洪、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主任陈淮、房天下控股董事长莫天全、摩根斯坦董事总经理娄刚等做主题演讲;房地产界冯仑、毛大庆、单伟豹等大腕激辩“十二五规划与城市群”的发展。

“新国八条”的细则正在蔓延,央行加息预期不断增强,经济转型已然箭在弦上。聚焦“十二五规划”,中国是否进入加息通道?宏观经济如何变化?产业政策如何调整?房企如何应对?这些争议与问题将在第十一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现场一一得到解答。

房地产界重量级榜单即将揭晓

2010年,注定是一个将被历史镌刻的永恒之年。国家一轮又一轮政策调控,楼市环境乃至整个行业都经历了巨大考验。在这个过程中,弱者出局,强者愈强。综观中国整个房地产行业,在经受市场的大浪淘沙之后,闪烁出一片强势品牌的“灼灼之光”。

在本届年会上,房天下联合中指研究院将隆重发布中国房地产年度“数字榜”。包括年度房企百亿销售排行榜、年度房企土地储备榜、年度影响力人物等各大榜单。

此外,2011房地产预测调查结果现场揭晓。百城业界同仁集体参与的“2011年十大房地产预测调查”,届时将在现场发布调查结果。同时,由房天下联合中指研究院打造的《2010北京楼市白皮书》也将与到场同仁见面。

中国房地产业年度风向标

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企业研究所、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房地产研究所、中指研究院共同主办,房天下承办。

创办自2000年的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是中国房地产业最重量级的产业盛会,是产业年度风向标。2009年,在以“构建后危机时代的中国房地产”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上,与会成功预测狭义金融风暴已经结束,当年中国经济与楼市迎来V型反转。

2010年,在以“中国房地产未来十年”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上,与会预测全球通货膨胀时代即将带来,必然会引发房价的上涨。当年,在严厉的宏观调控政策打压之下,中国楼市依然保持强劲的上涨动力,销售均价与销售收入均再创新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