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兔年限价房首次选房 961户房山区家庭入住

北京晚报  作者:赵莹莹  2011-02-21 16:13

[摘要] 今天上午,本市进入兔年后的首次限价房选房活动,在房山区长阳镇4号地正式启动,961户房山区家庭,将在9天内选出北京城建徜徉集项目的两居,并于2012年年底入住。

本报讯 仅用两,50岁的刘春香大妈就给儿子选上了一套87平方米的南北通透两居。今天上午,本市进入兔年后的首次限价房选房活动,在房山区长阳镇4号地正式启动,961户房山区家庭,将在9天内选出北京城建徜徉集项目的两居,并于2012年年底入住。

上午9时,记者来到徜徉集西悦居限价房选房现场,参与首天选房的100户家庭,多已赶到了选房大厅。根据流程,家庭凭着身份证原件、户口证原件,以及《房山长阳4号地限价房项目选房排序通知单》,进入选房等候区,以5户为一组,由引导员叫号进入申请人身份审核处登记审核,审核无误后,依次进行选房。

市民张蕾蕾早上8时40分就和丈夫一起来到了选房大厅,想到今天要选房,小两口昨天晚上就兴奋得没睡踏实。9时18分,工作人员把他俩叫进了选房区,两后,他们就选中了一套朝南向的87平方米两居,总房款49万元。

残疾人刘春香大妈也是选房现场最激动的人之一,今天一大早50多岁的她就拄着双拐,跑来给26岁的儿子选房,挑了3号楼2单元的702室。“房子选完,我也就踏实了。”刘大妈喜笑颜开。

据房山区住保办主任王伟涛介绍,房山区目前在建的限价房项目共5个,西悦居是今年选房的项目。该项目所在长阳镇4号地块,约34万平方米,于2010年出让给北京城建地产,地块中共配建了16万平方米、1828套限价房,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5600元,比同地段的商品房要三分之二。参与本次摇号选房的961户家庭,全是房山区内申请限价房的家庭,包括2009年的31户申请家庭和2010年的930户申请家庭。整个摇号过程分9天完成,从每天早晨9时到下午5时。“由于本次配备了984套房源,都是87平方米左右的两居,多于选房人数,所以凡是今年1月15日之前完成备案的家庭,都能顺利选上房源。”

据了解,此次选房,是今年继顺义区1月8日选房之后的第二次限价房选房活动,也是本市第103次限价房摇号。房山区今年还将配建2700套公租房。另外,由中铁建竞得的本市“限房价、竞地价”的长阳镇6号地地块,也将于今年开始销售。王伟涛介绍,作为普通商品限价房,中铁建项目也会参照限价房审核方法,将对购房人的资格进行审核,但具体审核办法还未最后确定。

标签:限价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