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一建筑公司经理犯受贿等三宗罪被起诉

北京晚报  作者:张蕾  2011-02-14 17:11

[摘要] 记者上午从朝阳法院获悉,田华建筑集团分公司经理王宝杰因涉嫌犯有受贿罪、挪用公款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三项罪名被检察院机关提起公诉。

记者上午从朝阳法院获悉,田华建筑集团分公司经理王宝杰因涉嫌犯有受贿罪、挪用公款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三项罪名被检察院机关提起公诉。

46岁的王宝杰原系田华建筑集团公司第十分公司经理。公诉机关指控,2007年4月至2010年2月间,王宝杰在工程发包过程中为承包方提供帮助,收受他人给予的贿赂款1万美元以及人民币30万元。

2009年5月,王宝杰还挪用公款10万元,借给他人进行经营活动。目前,该款项已退还。此外,王宝杰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其财产、支出明显超过合法收入,有600余万元不能说明合法来源。


标签:受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