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亚新华地产产品升级年实现8城15盘同开

房天下   2011-02-12 11:21

[摘要] 刚刚过去的2010年,对于房地产市场来说,称得上是最严厉、最密集的政策调控年。从新国十条、国五条到9.29新政、限购令、限贷令……各种打压之声不绝于耳。2011年伊始,新国八条更是重拳出击,连同农历新年刚刚出台的加息政策,已经形成一系列的连续高压调控政策。

刚刚过去的2010年,对于房地产市场来说,称得上是最严厉、最密集的政策调控年。从新国十条、国五条到9.29新政、限购令、限贷令……各种打压之声不绝于耳。2011年伊始,新国八条更是重拳出击,连同农历新年刚刚出台的加息政策,已经形成一系列的连续高压调控政策。如此艰难的市场环境,对于各路房企都将是严峻的考验,尤其对于高速成长中的新兴房企,压力更可见一斑。

近两年在北京及房地产市场异常活跃的东亚新华地产引起了记者的关注。据悉,东亚新华地产在新政频出的2010年并未停止或放缓快速扩张的脚步,分别在北京、宿迁、江阴、东营、南昌5地取得了8个项目地块,截至目前,从北京起步的东亚新华地产,已经成功将疆域扩展至内蒙、辽宁、江西、江苏、山东等省市,成功布点华北、东北、华东区域。更有对外消息称,2011年,东亚新华地产将在8个城市实现15个项目全面销售的盛况。在北京更是创公司记录的同时运作6个项目,分别是位于回龙观的东亚上北鑫座、大兴的东亚马赛公馆、木樨园的东亚中轴国际以及顺义项目、旧宫项目及怀柔项目。这对于一个起步不到6年的年轻房企来说,发展之迅速,实力之雄厚令人乍舌。带着种种疑问,记者走访了东亚新华地产相关项目,并采访了相关负责人。

“可以说,企业版图的大幅扩张,得益于我们企业雄厚的资金技术实力及稳健的资本运作方式,更离不开销售业绩的稳步提升。2010年东亚新华地产旗下产品在各地均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其中包头项目数次问鼎当地产销冠,沈阳项目取得单月过亿的销售业绩,北京马赛公馆项目更是经历了2000人抢购300套房的火爆场面,成为目前大兴楼市中持续热销的一枝独秀。有了如此优异的销售业绩作为支撑,我们有信心也有实力继续向更多的省市快速扩展,实现我们五年跨入一流房企的目标。土地储备能力是衡量企业后续开发实力的重要保证,一流房企理应具备跨区域、跨产品的开发能力。”东亚新华地产负责人说。

而在政策调控重压之下,东亚新华地产又如何能保持如此火爆的销售势头?对此,东亚新华地产负责人告诉记者说:“我们的产品定位更多趋向于首次置业需求及改善型生活需求的实际需要,并根据当地居民需求给产品增加丰富附加值,如引进新风系统、直饮水系统、环保隔音窗等等,也就是说,同样的价格,东亚新华地产的产品综合性价比更高,这就是我们赢得客户的关键。我们将2011年定义为东亚新华地产的‘产品升级年’,致力于在产品定位、设施配备、环境营造、物业服务等各方面仍不断提升。正因为我们始终践行为人们提供更高性价比的住宅,所以对于东亚新华地产来说,逆势热销已不足为奇。2011年8城15盘同开也将为更多的人带去安居的希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