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稳定房价 让群众安居乐业

扬子晚报   2011-02-11 17:13

[摘要] 2月10日下午,省委书记罗志军来到他所在的省十一届四次会议南京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希望南京紧紧围绕“十二五”发展主题主线,更加奋发的有为地推动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使南京的综合实力更强、城市更美、人民生活更好,努力走在新一轮科学发展的前列。

2月10日下午,省委书记罗志军来到他所在的省十一届四次会议南京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希望南京紧紧围绕“十二五”发展主题主线,更加奋发的有为地推动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使南京的综合实力更强、城市更美、人民生活更好,努力走在新一轮科学发展的前列。

朱善璐、华静、梁建才、严肃、向文武、陈海燕、冯宝椿等代表踊跃发言,畅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李学勇代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不仅符合科学发展观的要求、符合的精神,也完全符合江苏的实际、符合全省人民的愿望,是一个求真务实、奋发进取、凝心聚力的好报告。

在认真听取几位代表的发言后,罗志军作为南京团的代表作了发言,表示完全赞同李学勇同志代表省政府所作的工作报告。罗志军说,“十一五”时期,与全省一样,南京经济社会发展也取得了巨大成就,综合经济实力明显增强,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取得明显进展,城市现代化水平明显提高,人民的生活明显改善。

罗志军对南京的发展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在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上取得更大突破。二要在率先建成创新型城市上取得更大突破。三要在形成城乡发展一体化新格局上取得更大突破。抓住筹办青奥会的契机,全面提升城市综合服务功能和现代化水平。四要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取得更大突破。把解决住房问题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重中之重的任务,加快建立适应社会发展的多层次住房供应体系,采取措施稳定房价,努力让人民群众住有所居、安居乐业。(顾雷鸣)

标签: 江苏 房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