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A股不惧“新国八条” 沪深两市涨幅均超1%

中国新闻网  2011-01-27 18:42

[摘要] 中新社北京1月27日电(记者刘育英)政府昨日出台更加严厉的房地产调控政策。A股27日早上受此影响低开,但全天资金流入活跃,至收盘时,两市涨幅都超过1%,成交量也大为放大。

中新社北京1月27日电(记者刘育英)政府昨日出台更加严厉的房地产调控政策。A股27日早上受此影响低开,但全天资金流入活跃,至收盘时,两市涨幅都超过1%,成交量也大为放大。

截至收盘,沪综指涨40.34点,涨幅1.49%,收于2749.15点;深成指涨195.66点,涨幅1.69%,收于11795.33点。两市成交额1850多亿,比昨日放大300来亿。

根据新的房地产调控政策,二套房首付提至六成,贷款利率不低于基准利率的1.1倍,“限购令”实施范围扩大至。“新国八条”的出台,主要针对前期楼市出现的“量价齐生”。房地产板块今日遭到打压,领军股票万科A跌了2.47%。

A股整体节奏未受影响,有色、煤炭股活跃,创业板和中小板涨幅都超过大盘。分析认为,房产调控新政的出台,消化了之前的利空预期,有助于市场企稳。根据以往经验,楼市受到打压,会迫使部分资金流向股市。

但总体而言,不安情绪仍在弥漫,主要原因在于流动性仍然不乐观。分析机构博览财经认为,时下正处于五年来流行性最紧的时刻。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的数据显示,上周参与交易的A股账户数为1186.06万户,环比下降4.66%,显示者热情正在降低。(完)

标签:新国八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