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打造完美的节能中空玻璃——论暖边的应用

房天下  2011-01-25 16:20

[摘要] 望眼全球,能源问题已经成为全共同关注的话题。由于我国的经济相比发达国家仍然存在一段距离,对于发展经济的投入远远超过了对于能源的关注,导致了我国成为了能耗大国,尤其是在建筑能耗上面,近十年来,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房地产行业的繁荣兴旺,建筑能耗已经更加凸显。

望眼全球,能源问题已经成为全共同关注的话题。由于我国的经济相比发达国家仍然存在一段距离,对于发展经济的投入远远超过了对于能源的关注,导致了我国成为了能耗大国,尤其是在建筑能耗上面,近十年来,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房地产行业的繁荣兴旺,建筑能耗已经更加凸显。从得到的统计数据,我国的建筑能耗已经达到占社会总能耗的30%,成为迫切需要解决的社会问题。而暖边技术随着隔热型材的普遍使用,low-e玻璃的遍地开花,也开始逐渐被广大的门窗幕墙企业所熟知。

1、暖边的定义

任何一种新的产品在推向市场的时候,我们都希望从原理上去了解它的定义,根据目前现行的欧洲标准EN10077-2006。

2、暖边在中空玻璃上的性能体现

暖边作为一种成熟的技术,已经广泛运用于欧美国家,是北欧一些国家,已经将暖边的使用纳入到门窗幕墙的标准配置中。那么,暖边的究竟表现在哪几方面呢?我们采用上海耀华皮尔金顿公司的玻璃加以分析。


标签:暖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