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新春置业看房团10城再启 盘盘优惠引发购房潮

房天下  2011-01-25 14:38

[摘要] 2011年1月4日,房天下正式启动“回家置业计划”。全国联动发出“回家置业”号召,为过年期间返乡一族提供全方位的置业信息。1月22日,全国第二场“回家置业”大型专场看房团在南京、武汉、长沙、沈阳、宁波、合肥、衡水等10城市同步启动...

“房子贵、车子贵、生活贵,票子却不够花!”这是很多身处一线城市的年轻人常抱怨的话题。当毕业生纷纷涌进一线城市寻找机会时,越来越多人开始转战二线城市。一场浩大的新春回家置业浪潮正席卷中国楼市。

刚性及改善型需求集结的两股力量,是否会在这个春节集中爆发?为此,2011年1月4日,房天下“回家置业”正式启动,联动发出“回家置业”号召,为过年期间返乡一族提供全方位的置业信息。

房天下讯 2011年1月4日,房天下正式启动“回家置业计划”。联动发出“回家置业”号召,为过年期间回家一族提供全方位的置业信息。继1月15日之后,1月22日,“回家置业——新春置业专线贺岁版看房团”再次在南京、武汉、长沙、沈阳、宁波、合肥、衡水等10个城市同步启动,看尽最全力度的折扣楼盘,房天下迎兔年看房团收官之行至此圆满落幕。

据统计,本次10大城市专场看房团总人数接近万人,作为虎年年末新春贺岁专线看房团的网上巡展,“城市日”巡展也将在1月25日-2月6日同步华丽开启。

在限购令、限贷令以及房产税浮出水面的背景下,各地房价不跌反涨,许多城市新年楼市迎来了开门红。“现在调控力度是很大,但没想到房价还涨得这么快,武汉的刚需旺盛,买房的人太多了,价格肯定会再涨的,对房价下跌我已不报太大希望,趁有合适的折扣尽早买房才是王道。”报名看房团的陈先生说。

在武汉,品牌房企三江航天双城对房天下卡会员推出额外99折的优惠,融侨华府针对房天下卡会员总价额外再减15000元 ,品牌房企保利拉菲总价额外减3千,阳光100大湖第优惠94折,水晶郦都额外优惠1个点,品牌房企金地圣爱米伦额外优惠0.5个点。

在看房活动进行中,有多组购房者表达了购房意向,网友们纷纷留下联系方式、并洽谈购房细则。参加此次活动的网友,都是经过房天下报名,有明确购买意向的网友,开发商对房天下组织的这次活动也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值得注意的是,在本次看房团意向成交的网友中,80后“回家置业”占了相当的比重,正如网友孙小姐所言,“在一线城市买套房的首付,已经可以在家乡买套不错的房子了,选择回家买房,无论自住还是,都是一笔稳赚的买卖”。

相关阅读》》》

“回家置业”80后理性选房 保值性成购房主要因素

12城看房团火热启程 上万购房者年初“探市”

为购房者提供置业手册 房天下新春置业宝典发布

“回家置业”看房团吹响集结号 家乡楼盘优惠“无限量”

一线城市网友回家意愿浓 房天下络房展助力回家置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