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出席"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晚会

房天下   2011-01-25 11:16

[摘要] 2011年1月8日,“蓝天下的至爱2011爱心全天大放送大型慈善文艺晚会”在东视剧场隆重举行,新年慈善系列活动由此进入高潮。

2011年1月8日,“蓝天下的至爱2011爱心全天大放送大型慈善文艺晚会”在东视剧场隆重举行,新年慈善系列活动由此进入高潮。中共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天平绅士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同出席晚会。晚会上,在上海市委领导的带领下,以许荣茂先生为代表的爱心企业家及社会各界人士纷纷上台捐款。

2010年,世茂集团通过上海慈善基金会共捐款1180万元人民币,自2001年上海举办“蓝天下的至爱——爱心全天大放送”以来,世茂集团每一年都以各种形式参与到公益慈善事业中。新一年中,世茂将一如既往关心社会民生福祉,联合政府、机构、企业等多方力量,为打造大爱无疆的和谐社会继续贡献力量。

多年来,世茂集团秉承发展不忘根本、公益回馈社会的理念,一直活跃在公益慈善活动的大舞台。目前,世茂集团在公益事业的投入累积约6.8亿元人民币。

面对全球气候危机的加剧,世茂集团更大手笔投入天津生态城的开发建设,在天津打造中国乃至全球生态建筑和低碳生活的示范样板,将“低碳环保发展” 战略注入“建筑与环境和谐共生”的永续发展理念,为内地房地产企业积极创新、长远发展踏出了先行的实践步伐。

标签: 世茂集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