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前景不明助推杭州"千人抢房"事件

京华时报  2011-01-11 07:45

[摘要] 自1月6日以来,在杭州市网站“19楼”上,多位网民发帖指杭州市萧山区一个名叫“德意——空港国际”的新楼盘开盘有“猫腻”。1月8日,这个楼盘正式发售当天,超过2000名购房者拥堵在售楼部,部分购房者与开发商发生冲突,有购房人甚至受伤住院。

1月10日,“风波”之后的“空港国际”售楼部,仍有市民围在沙盘边选房。新华社发

自1月6日以来,在杭州市网站“19楼”上,多位网民发帖指杭州市萧山区一个名叫“德意——空港国际”的新楼盘开盘有“猫腻”。1月8日,这个楼盘正式发售当天,超过2000名购房者拥堵在售楼部,部分购房者与开发商发生冲突,有购房人甚至受伤住院。

>>事件

千人“抢房”

9日,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的靖江镇,外观相当豪华的“德意——空港国际”售楼部小楼大门紧锁,门上贴着一张告示,宣称售楼部当天休息。

一名中年女子说起了8日发生的事。这名女子自称姓朱,在“空港国际”施工队上班。她说,自己是6日一早就来排队领号,排了两天的队,8日上午顺利领到号并挑了一套新房,“那天现场大概有2000多人吧,都挤在门口广场,有些后来的领不到号,就发火了,有人冲进售楼部里砸东西,就闹起来了。”她说。

进一步调查发现,这场冲突并非“突发”,购房人的不满情绪在1月6日已显出端倪:1月6日早晨7点44分,有萧山网民在“19楼”论坛萧山板块发了一条题为《在靖江“空港国际”楼盘排队领号》的消息,引发了大量跟帖。随后,有网民发帖表示了对开发商以排队方式售房的强烈不满。

相关阅读:

楼市步入新一轮政策紧缩期 开发商面临压力

楼市高烧不退房价咄咄逼人 “狼”真的来了?

预言楼市拐点将现 整体震荡向下概率较大

新年周北京楼市供应量剧降 成交量大涨

房产税并非最后一根稻草 楼市多重调控或备而待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