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返乡置业惊现早潮 龙湖集结1000套房源领先备战

重庆网  2011-01-07 18:46

[摘要] 2011年的楼市返乡潮提前到来。近日,重庆康维发布调查称,早自上个月,重庆返乡置业已在多个楼盘大举登陆,这离春节尚有近两个月,比以前的返乡置业行情几乎提前了一个月。

2011年的楼市返乡潮提前到来。近日,重庆康维发布调查称,早自上个月,重庆返乡置业已在多个楼盘大举登陆,这离春节尚有近两个月,比以前的返乡置业行情几乎提前了一个月。

该调查显示,自上个月以来,龙湖春森彼岸成交客户80%来自外地工作回渝人员及部分区县人群;江与城连日来仅到访的购买客户“坐骑”,重庆以外的牌照就接近一半,了解发现,车主也多为外地返乡人士;融汇半岛和融汇国际温泉城外地购买客户比例也上升了超过10%……这也得到相关开发商的普遍确认。

龙湖方面称,一月份,龙湖将紧急推出1000套房源发动强攻,遍及南北中西各个区域,囊括别墅、洋房、精装高层等多个业态。

其中,江与城·千山万树将推出一栋新高层,套内面积106~149平方米,共约160套。龙湖源著又将拿出约70套左右的全新洋房,套内面积82~140平方米,这也将是春节前源著的最后一次推盘。龙湖U城作为目前龙湖历的洋房社区,这次将同时推出洋房和小高层,共约230套。

时代天街在上个月底空中创意商铺以整层购买方式开盘即售罄,刷新龙湖目前销售金额、面积及套数3大开盘纪录后将全新亮相另一产品精装豪宅,面积约56~70平方米,共仅300余套,目前已开始认购登记。另外,在2010年晋升重庆单盘销售金额前三的东桥郡也将同时推出40多套联排。而郦江仅余的30余套一线江景房也将悉数出击,优惠可达20万元,春森彼岸的存量房源也将推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