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多个行业协会倡议开展打击侵犯知识产权活动

中国新闻网  2011-01-06 22:59

[摘要] 多个行业协会倡议开展打击侵犯知识产权活动

中新社北京1月6日电(记者刘长忠)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中国烹饪协会、中国饭店协会、中国美容美发协会6日发出倡议:开展商贸流通领域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活动。

为贯彻落实知识产权保护与执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商务系统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整顿和规范商贸流通领域市场秩序,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有效遏制商贸流通领域侵犯商标权、著作权、专利权等违法行为,增强广大商贸流通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商务部在商贸流通领域开展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并印发了《商贸流通领域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实施方案》。

倡议称,商贸流通服务企业通过进一步完善严格缜密的购销制度,提高鉴别侵犯知识产权和假冒伪劣商品的准确率,为“真品”的流通建立畅通渠道,为“真品”的销售拓展空间,让伪劣商品没有立足之地。

商品知识产权所属的商贸服务企业,要积极通过商标注册、专利申请和境内外维权等活动,对拥有的知识产权进行保护,同时抵制各种形式的侵权行为,并有关部门进行严厉打击。

进一步加强商贸流通领域知识产权保护,加强对员工、管理团队知识产权的宣传和培训,培养合格的企业知识产权队伍,自觉整改,执法,加快建立涉及专利产品经营的管理队伍和保护机制。

行业协会在商贸流通领域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的活动中,积极发挥社团组织职能,加强行业自律。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