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济南市政府回应齐鲁银行存在倒闭风险传言

中广网  2011-01-06 20:21

[摘要]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本应昨天开始在网上公示兰州经适房配售摇号结果,但记载着选房人具体信息的官方网站却一直无法打开,当地相关部门也没有作出解释。

据中国之声《新闻联播》报道,从2010年年底开始,山东部分地方盛传济南齐鲁银行面临倒闭风险的消息,导致部分储户纷纷提现,济南市政府今天专门召开新闻发布会,对此传言首次做出官方回应。

去年年底,济南市公安局发布了一起伪造金融票据案件,正是从这个案件传出了济南市城市银行齐鲁银行要倒闭的传言。在今天的发布会上,济南市金融办主任胡晓蒙对此进行了回应。

胡晓蒙:中国银监会明确表示,齐鲁银行存款余额656.9亿元,贷款余额422亿元,仅存放储备金就达到110.79亿元,目前该行各项业务运行正常。

现在,让齐鲁银行卷入巨额伪造票据案的主要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和有关涉案人员已抓获归案,涉案资金也被扣押,公安机关正在进一步追缴涉案赃款。针对银行储户关心的资金安全问题。

胡晓蒙说:各级政府采取了多种手段保证资金安全,相关的金融机构资金流动是正常的,资金准备充足,居民和社会单位的存款安全。(记者柴安东山东台记者宋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