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鼎力浙江名品 引爆京浙财潮

——北京•浙江名品助力浙江品牌崛起

房天下  2011-01-05 15:58

[摘要] 正所谓“东南财赋地,江浙薮”,在国人的记忆里,浙江的人才是出了名的,浙江一地出人才是有传统的。物华则天宝,人杰则地灵,浙江一地的特色物产更是出了名的上品。

正所谓“东南财赋地,江浙薮”,在国人的记忆里,浙江的人才是出了名的,浙江一地出人才是有传统的。物华则天宝,人杰则地灵,浙江一地的特色物产更是出了名的上品。就拿湖州市的丝绸来讲,早在唐朝就盛誉,享有“衣被天下”之美誉,为历朝必选之“贡品”。时代更迭,名品犹存,那些诸如绿曲酒、八珍糕、六月红河蟹的浙江名品至今为时人所享用,传承为佳话。

2011年浙江名品入主北京亚奥商圈核心区,助力浙江之崛起,鼎盛京浙之财贸,璀璨京华,举世瞩目,让京城聚焦浙江名品,让浙江竞技大舞台!

领势亚奥核心,引爆京浙财潮

浙江名品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民族园路2号的15万平米商业综合体——北京秀水商贸大厦的第三层,鼎力浙江名优特色品牌,引爆京浙财富浪潮!

浙江名品地踞亚奥商圈核心,地接北三环和中轴路,中华民族园、盘古七星酒店,距奥运场馆“鸟巢”、“水立方”仅800米,成为北京中轴线上的一颗璀璨明珠!

随着奥运会在北京的召开,奥运商圈迅速崛起,各种配套设施日益完善,奥运商机全面绽放。名品更具无限休闲、旅游特色的商业发展空间。“鸟巢”、“水立方”、中华民族园,鲜明形象和民族特色早已深入人心,被人们称作的后奥运经济,现已成为日益发展壮大的矩阵!

政府强势支持,载誉盛放

浙江名品是由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各市人民政府支持,浙江省商务厅主管,浙江中浙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秀水有限公司联合运营的项目。项目建设秉承“企业主体、品牌为先、市场运作、政府推动、省市共建”的核心理念,采取统一招商、统一管理、省市名品馆与专业特色区协作并存的运行方式。

浙江名品由1个综合馆、12个地市馆(含义乌)和若干个专业馆组成,体验式营销的设计风格和科学的合理商业布局,将展览与销售融为一体,充分利用北京的各种资源,吸引社会各界尤其是龙头企业、传媒的广泛参与和高度关注,强化京浙两地的交流和互动,向国家有关领导、国家部委、来自及的各界人士系统的展示浙江省的整体形象,提高城市度,扩大影响力,把浙江馆打造成乃至博览业的典范之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