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限价房年内最后集中签约

京华时报  2010-12-27 07:59

[摘要] 昨天起,1145套位于通州土桥的金隅·通和园限价房正式与业主开始签约,这是本市年内最后一次保障房大规模集中签约活动,签约将在明天结束。

昨天起,1145套位于通州土桥的金隅·通和园限价房正式与业主开始签约,这是本市年内最后一次保障房大规模集中签约活动,签约将在明天结束。 

金隅·通和园位于八通线最后一站土桥站,销售限价5650元,和热销的花园洋房项目金隅花石匠(每平米均价16000元)比邻。该限价房小区内住宅全为板楼,一梯四户,年初由市政府批复用于通州区运河核心区旧城改造和西海子棚户区拆迁工程,后年6月开始陆续交用。 

市住建委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目前,今年全市新开工建设各类保障性住房22.5万套,超额完成全年新开工13.6万套的任务。土地供应方面,市国土局介绍,廉租房及公租房、限价商品房、定向安置房供地已在第三季度提前完成计划任务,今年第三季度北京保障性住房用地供应达到1263公顷,完成计划指标的101%。

相关新闻:

限价房业主 点起煤炉子昼夜排队租车位

北京限价房摇号被漏摇追踪 164漏摇户"中标"

北京海淀限价房摇号结果遭质疑 房管局未予答复

北京限价房摇号漏掉部分居民续:漏摇者将再选房

海淀限价房“漏摇”数十户 区住保办致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