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土地市场上演岁末狂欢 明年房价上涨压力大增

北京商报  2010-12-23 08:02

[摘要] 楼市经过两次的调控后,不温不火的行情终于显出爆发的迹象。在岁末,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土地市场出现了爆炸式成交。尽管国土部三令五申限制高价地,但是对于今年赚得钵满盆满的开发商而言,只不过是“耳旁风”。

楼市经过两次的调控后,不温不火的行情终于显出爆发的迹象。在岁末,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土地市场出现了爆炸式成交。尽管国土部三令五申限制高价地,但是对于今年赚得钵满盆满的开发商而言,只不过是“耳旁风”。业内人士预计,随着房企拿地热情的高涨,“面粉推动面包价格上涨”的趋势愈加明显,明年房价上涨的压力大增。

岁末抢戏上演

随着今年各个的房企的业绩大涨,腰缠万贯的开发商开始在各地上演抢戏。

12月21日,北京。折腾了一年多的中服的地块最终落槌,中信地产以63亿元的价格拿下其中一块地,正大置业联合体以41.14亿元拿下了另一块地。尽管是商业用地,不会对住宅市场产生直接影响,但是其连锁反应依然不可忽视。记者从北京市土地整理储备了解到,截至12月22日,12月已经成交了19块土地,而供地速度依然不减。12月22日,北京市国土局又推出了通州宋庄、昌平沙河、大兴亦庄等3块居住用地。

不好说,取决于多种因素

 

相关新闻:

称明年房价不会大跌 二三线楼市还要涨

土地市场上演岁末狂欢 明年房价上涨压力大增

再上2.3万北京商品房价冲高 新盘供应量激增

CBD新地块提不起周边房价 楼面价仅1万9

今年房价涨多少 任志强“口水战”再升级

标签:房价
共3页1 2 3 下一页阅读全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收藏
分享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