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地下室承重墙被砸 楼上居民心里发慌

青岛晚报   2010-12-20 09:53

[摘要] 近日,不断有四方区瑞金花园小区的居民拨打本报热线82860085反映,小区一户居民对地下室野蛮装修,并砸掉了承重墙,导致楼上居民的房间出现道道裂缝。

近日,不断有四方区瑞金花园小区的居民拨打本报热线82860085反映,小区一户居民对地下室野蛮装修,并砸掉了承重墙,导致楼上居民的房间出现道道裂缝。

昨日,记者来到该小区,在物业管理人员带领下来到遭破坏的2号楼2单元负一层。记者看到触目惊心的一幕:房屋中间一道3米多长的承重墙被敲掉大部分,地上堆满碎水泥块,一个袋子里还装着砸断的钢筋……物业工作人员在接到居民反映后,现场查看才发现承重墙已被敲掉。记者随后来到202户居民任先生家中看到,粉白的墙面上出现了道道裂纹,有的裂纹长达三米多。提起野蛮装修的邻居,任先生激动地说:“我们花一辈子积蓄买的房子,现在像住在空中楼阁一样,成天提心吊胆的。”任先生说,他们专门找到业主协商过,可对方迟迟不予理睬。昨日,记者和任先生等几户居民与业主徐某取得了联系,但对方称自己在潍坊。随后,记者将情况反映给四方城管部门,工作人员称他们也接到了居民反映,到现场查看过,并已决定给徐某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其将遭破坏的通风口予以修复。虽然房屋内部结构遭破坏,应由房管部门负责处理,但城管部门表示,他们将与房管部门协商解决,给小区居民一个满意的说法。(记者李德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