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江西个人房贷余额11月近千亿 比上月增22.81亿

江南都市报   2010-12-14 16:03

[摘要] 13日,据人民银行南昌支行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11月份,江西省金融机构本外币存贷款继续稳步增加。其中,居民储蓄存款搬家现象得以缓解,当月新增存款78.72亿元;当月新增贷款82.33亿元,个人住房贷款余额接近千亿元。

13日,据人民银行南昌支行公布的统计数据,11月份,江西省金融机构本外币存贷款继续稳步增加。其中,居民储蓄存款搬家现象得以缓解,当月新增存款78.72亿元;当月新增贷款82.33亿元,个人住房贷款余额接近千亿元。

11月末,全省个人款余额为1267.99亿元,比上月末增加22.81亿元。

其中,房地产市场价格坚挺,持币购房的市民依然踊跃,当月个人住房贷款余额为982.28亿元,比上月末增加17.61亿元;个人汽车款余额为29.22亿元,比上月末减少0.13亿元。(朱瑾 汪小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