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北京2.1万户政策房今天配售

北京晚报   2010-11-30 16:08

[摘要] 今天上午,顺义区经适房和限价房项目举行了摇号活动,4345户申请家庭将通过电脑随机摇号方式确定选房顺序。在五区县摇号配售之后,全市今年举行摇号配租配售活动25次,摇号配租配售“三房”4.1万户,其中廉租房配租0.5万户,经适房配售1.1万户,限价房配售2.5万户。

本报讯今天,海淀区、石景山区、顺义区、房山区和延庆县五个区县举行公开摇号配租配售活动,1400户具备实物配租条件的廉租房轮候家庭,以及2.1万户2009年底前通过审核的经济适用住房和限价商品住房轮候家庭的住房困难将得到解决。在此之前,大兴区和通州区已率先完成今年经济适用住房和限价商品住房摇号配售工作。

今天上午,顺义区经适房和限价房项目举行了摇号活动,4345户申请家庭将通过电脑随机摇号方式确定选房顺序。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参与摇号的申请家庭将实现1比1的配售,而且房源比申请家庭还多了279套。申请家庭有望在春节前后选房,这些房源,将于2012年底前陆续交用。

参加本次配售的经济适用房项目共5项,分别为西辛北区、石园西区、五里仓小区、滨河小区和顺义新城9号地经济适用房项目,共有房源1054套(其中三居室79套,二居室407套,一居室568套),销售价格尚未确定,正在履行市发改委价格审批程序。

参加本次配售的限价商品房项目共7项,分别为后沙峪江山赋、顺义新城8号地香悦四季、后沙峪中粮祥云、牛栏山半壁店、南法信商业、牛栏山张庄改造二期、顺义新城9号地限价房项目。共有房源3570套(其中三居室290套,二居室2192套,一居室1088套),销售价格为每建筑平方米均价4300元至5800元不等。而最终确定参加本次摇号配售的经济适用房申请家庭为898户,限价商品房申请家庭为3447户,房源比申请家庭多了279套。

在五区县摇号配售之后,全市今年举行摇号配租配售活动25次,摇号配租配售“三房”4.1万户,其中廉租房配租0.5万户,经适房配售1.1万户,限价房配售2.5万户。12月份,其他区县还将陆续组织廉租住房、经济适用住房和限价商品住房的摇号配售配租活动。


标签: 房源 配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