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哈尔滨二线房悄然升温 房价堪比观江房

新晚报   2010-11-30 14:45

[摘要] 伴随着的取消以及高额的房价,一段时间以来“房”成为社会热议的话题。在我市,“房”的焦点往往集中在南岗区的继红校、铁岭校、师范;道里的经纬校等一线的校区周边。

伴随着的取消以及高额的房价,一段时间以来“房”成为社会热议的话题。在我市,“房”的焦点往往集中在南岗区的继红校、铁岭校、师范;道里的经纬校等一线的校区周边。连日来记者发现,由于一线校区房升温过高,价格甚至高过沿江观景房,因此一些二线校区房也开始纳入家长们的视野,同时房产中介、开发商也是不断推出新的校区房,其范围悄然扩大。

一线校区房价格高

据记者了解,目前很多一线校区房主要兼顾两个功能,让孩子上好的同时,作为房产。对此很多中介公司称,家长买了校区房后,等孩子一就转手把房子租出去或者干脆提价卖掉。

由于老城区房子老化,小区建设不配套、交通拥堵等诸多因素的制约,孩子们跨户口所在地区域,已经是公开的秘密。对此,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相比火爆的一线校区房,他更愿意让孩子选择二线校区房或者新区的校区房。因为相比之下,二线校区房价格,在满足孩子上相对的同时,自己还买上自己理想的房子,真正实现了孩子就近的愿望。

二线校区房受青睐

尚志作为道里区一所,在以前几乎没有人把它的纳入校区房的概念,但是今年以来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据介绍,从今年开始,前来咨询校区范围的家长不断增多,在打听清楚后,果断在校区内购买房产,目的就是让孩子将来在这里。还有南岗区一些不、但是历史文化深厚的周边校区,也开始成为家长心中的购房目标。(记者刘钢)


标签: 二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