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传闻通 僧王府畔开出一串门脸房

北京晨报   2010-11-30 07:27

[摘要] “听说6号线从这里过,这房子变成了门脸房,肯定更值钱。”炒豆胡同一位居民说。近日不少路过这里的居民们发现,炒豆胡同南锣鼓巷的一侧,新开了多间房门。而据一位房主介绍,这些房子等待在未来出租。

晨报96101热线新闻(记者 张十月) “听说6号线从这里过,这房子变成了门脸房,肯定更值钱。”炒豆胡同一位居民说。近日不少路过这里的居民们发现,炒豆胡同南锣鼓巷的一侧,新开了多间房门。而据一位房主介绍,这些房子等待在未来出租。

从南锣鼓巷南口进去,个胡同口就是炒豆胡同。距离胡同口约有50米,77号院就是北京市文物保护单位“僧王府”(即僧格林沁府)。在75号院南侧的墙上,几个铁门看上去与胡同、王府的环境颇为差异。“就是今年秋天,这里才开始施工,不久前这里新开了门。现在正在修6号线,据小道消息,将来修好了,炒豆胡同南侧可能变成绿地,这样的话炒豆胡同北侧就都成了门脸房了,肯定租金高。”

随后记者以租房者身份,敲开了一家75号院门脸房的大门。“现在还不租,等着修好了再租。”顺着炒豆胡同往东走,还能看到胡同北侧新开的门。记者数了一下,从东到西,共有5个新开的房门,而居民们介绍,这些门大都是于今年秋天开始施工的。

东城区文委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介绍,炒豆胡同的77、75号院都属于文保单位僧王府的范围,“对于居民这种私拆外墙的做法,如果是老墙,肯定是不允许的,但如果是翻建后时间不长的新墙,一般我们也不多过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