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助力现代综合性生态岛 打造国际论坛商务区

——资源集团签约崇明陈家镇开发项目

房天下  2010-11-26 11:57

[摘要] 11月20日,“中国城市管理高峰论坛——有中国特色的城市运营”在上海崇明岛怡沁园度假村盛大举行。高峰论坛现场,方正集团旗下专业从事房地产开发、商业地产运营和物业经营管理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资源集团

11月20日,“中国城市管理高峰论坛——有中国特色的城市运营”在上海崇明岛怡沁园度假村盛大举行。高峰论坛现场,方正集团旗下专业从事房地产开发、商业地产运营和物业经营管理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资源集团,与上海崇明县政府隆重举行了“上海崇明陈家镇国际论坛商务区开发签约仪式”,标志着上海崇明岛陈家镇国际论坛商务区开发项目进入实质性阶段,资源集团将继续践行城市运营商的社会责任。

此次高峰论坛从当天上午9:00正式开始,在各位领导以及主办方和协办方的领导致辞之后,9:55签约仪式正式举行,上海崇明县县长赵奇与方正集团董事长魏新作为合作双方代表共同启动了者具有历史性意义的时刻。

此次资源集团与上海崇明县政府的合作,得到了上海市政府、崇明县政府、、方正集团的大力支持和肯定,各方对此次的合作模式及项目前景充满信心。“生态先行”是陈家镇总体规划的核心理念,陈家镇的规划目标就是建设成为生态镇、知识城、休闲地,成为生态典范之城和大都市后花园。早在2001年5月,国务院就已正式批复《上海市城市总体规划(1999~2020年)》。2004年7月27日,胡锦涛主席崇明考察时,对上海提出的把崇明建成现代化综合性生态岛的规划给予了肯定,希望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切实规划建设好崇明岛。上海市委市政府要求,崇明生态岛建设要作为上海向全展示我国社会与自然协调发展的示范样板。

陈家镇国际论坛商务区是陈家镇总体规划中四大重要组团之一。总体思路上,资源集团将按照高起点、大手笔来规划,打造国际、国内一流的论坛商务区。该商务区将通过举办国际性论坛等主题活动,逐步建成商务活动密集的现代化生态新型商务区;以会议会展为主,符合生态崇明岛战略和产业规划的现代服务业聚集区,包括酒店会展业、商业娱乐、医疗、健康服务业、环保服务业、金融咨询服务业、科研创意等,并必将发展成为生态陈家镇的支柱产业区。

资源集团将继续秉承“资源成就价值”的品牌理念,充分发挥、方正的综合产业,站在城市运营商的高度,与政府共同打造一个生态陈家镇。此次由党校主办、资源集团协办的“中国城市管理高峰论坛”在上海崇明岛隆重举行打响了陈家镇国际论坛商务区建设的枪。可以预见,在上海市政府、崇明县政府、、方正集团等各方的鼎力支持下,陈家镇国际论坛商务区建设一定会更加美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