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福州新建商品房网上签约 每套将收25元服务费

福州日报   2010-11-24 11:49

[摘要] 12月1日起,福州市新建商品房网上签约每套(间、位)将收取25元的服务费,二手房交易则不收费。记者23日获悉,省物价局日前批复了市物价局关于房地产网上签约服务收费问题,明确了福州市房地产市场服务公司收取商品房、二手房上签约服务费的标准。收费试行一年,至2011年11月30日结束。

12月1日起,福州市新建商品房网上签约每套(间、位)将收取25元的服务费,二手房交易则不收费。记者23日获悉,省物价局日前批复了市物价局关于房地产网上签约服务收费问题,明确了福州市房地产市场服务公司收取商品房、二手房上签约服务费的标准。收费试行一年,至2011年11月30日结束。

据了解,福州市从10月1日起实行商品房预订协议网上签约制度。为确保福州市房地产网上签约信息系统的正常、有效运行,多渠道解决系统建设、使用和维护资金,根据相关规定,省物价局明确了具体的收费标准为:新建商品房网上签约服务费为每套(间、位)25元,二手房交易不收费。

批复同时指出,房地产网上签约服务收费属经营服务性收费,福州市房地产市场服务公司应按照自愿有偿的原则,与入网的房地产开发企业签订技术支持和服务协议,并在协议中明确提供服务的具体内容。

省物价局要求,市房地产市场服务公司收费前应申领《福建省经营服务性收费证》,并开具税务,自觉接受价格、审计、税务等部门的监督检查。(记者王玉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