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瑞雪春堂•春水湾"春水映像"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0-11-16 10:02

[摘要] 2010年11月14日,“春水映像”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春水湾售楼处隆重举行。

2010年11月14日,“春水映像”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春水湾售楼处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由北京瑞雪春堂房地产有限公司主办,自活动启动以来,得到广大摄影爱好者的广泛支持,经过2个月来的作品征集和评比,最终13名获奖者脱颖而出。其中奖7名,三等奖3名,二等奖2名,一等奖1名。在典礼中获奖选手不仅获得了单反相机、数码相机等丰厚奖品,同时还对春水湾的迷人景致留下了美好回忆!

主办方瑞雪春堂总建筑面积达51万平方米,容积率2.2,社区由28栋住宅、7栋配套商业围合而成,总居住户数4100户,总规划人口12000人,是目前良乡地区在售的规模的高档住宅小区。秉承国家特级资质名企——北京韩建集团一贯奉行“韩建出品必属精品”的专业操守,瑞雪春堂争创群体长城杯工程,营建全市社区,以无可挑剔的卓越品质,领创西南精工巨制。瑞雪春堂,以生态居住为代表的国际社区,势将在房山的激烈市场竞争中独占鳌头,站在未来城市的高度与城市对话!

韩建•瑞雪春堂四期--春水湾,特惠湾岸准现房,现正火热销售中!

铂金一居、雅致二居,享9.6折优惠;舒逸三居,享9.5折极限礼遇!

VIP line:010—6936 2888/2999

北京市房山区良乡(良常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