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石市集中供热15日起送暖 投诉举报8小时内处理

燕赵都市报   2010-11-15 11:16

[摘要] “昨天下午就听着暖气里哗哗地流水,下午6点多,暖气就开始温乎了。”昨日,家住荣国花园小区的魏先生高兴地说。从昨日下午开始,市区供热企业的锅炉均已点火送气。今日零时,省会集中供热辖区用户将开始按期供暖,而记者采访了解到,省会不少小区已提前给居民送上了暖。

“昨天下午就听着暖气里哗哗地流水,下午6点多,暖气就开始温乎了。”昨日,家住荣国花园小区的魏先生高兴地说。从昨日下午开始,市区供热企业的锅炉均已点火送气。今日零时,省会集中供热辖区用户将开始按期供暖,而记者采访了解到,省会不少小区已提前给居民送上了暖。

昨日,省会天空云量较多,气温仅有1.3℃,气温只有10℃,走在街上寒风阵阵。

“下午2点多家里暖气就有温度了,到下午6点多暖气就热了。”普园街香榭苑小区的赵阿姨家是集中供热用户,今年小区刚刚进行了汽改水改造,赵阿姨和邻居们都盼着改造后的集中供暖能让他们过上一个“暖冬”。

昨天省会不少小区没等“准时”等到凌晨,提前就开始送暖了。“因为看到天气预报说这两天又要降温,所以我们提前给用户送了暖。”昨日,据东方热电集团热电三厂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他们从11月13日下午15时就开始给所辖区的大部分用户送暖了。

记者从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有限公司采访了解到,从10月1日开始,该供热企业的供热管网的检修技术改造提前完工,10月8日水网系统开始注水,11月1日公司供热设备全面具备启运条件。11月10日,公司汽网系统根据用户申请陆续开闸供热,11月12日水网系统升温循环,11月15日零时,公司供热辖区向用户按期供暖。

此外,鹿华供热公司、热电一厂、热电二厂等供热公司也已点火、加热,热流陆续向管道输送;各热交换站也准备就绪,只等开启供热阀门向居民家中送暖。而裕华供热公司已于11月13日提前开栓供暖。

集中供热的大幕拉开了,如果您家中的暖气不热,或者根本没通,应该如何投诉呢?记者从石家庄市政府了解到,今年各区政府将是辖区供热责任人,负责及时协调供热企业和用户之间的矛盾纠纷。市建设局作为供热工作的主管部门,将负责制定供热应急预案并组织实施;及时受理供热投诉举报并在8内协调处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