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0年亚洲八大城市房价调查:台北位居第五

中国新闻网  2010-11-11 11:27

[摘要]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亚洲房市风险管理顾问公司最新调查,2010年亚洲8大城市房价多数走高,香港以每坪(1坪约合3.3平方米)折合202万元(新台币)夺冠,较2009年大涨22%;台北以每坪46.9万元位居第5,涨幅高达14.95%。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亚洲房市风险管理顾问公司调查,2010年亚洲8大城市房价多数走高,香港以每坪(1坪约合3.3平方米)折合202万元(新台币)夺冠,较2009年大涨22%;台北以每坪46.9万元位居第5,涨幅高达14.95%。

调查结果显示,与2009年相比,2010年亚洲8大城市的房价涨幅的是香港,比2009年上涨22%;台北涨了14.95%。

此外,只有房价第2的东京,2010年房价不涨反跌,比2009年下跌6.98%,首尔也跌了3.04%,成为亚洲8大国际城市中两个房价下跌的城市。

标签:亚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