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房贷最低利率调至八五折 郑州多银行未接到通知

郑州晚报  2010-11-01 18:18

[摘要] 根据央视2010年10月30日《经济信息联播》播出的《首套房贷最低利率或上调至八五折》消息称,根据口头通知,商业银行对购买首套住房执行的房贷最低标准将变为:首付最低30%,利率为同档期基准利率下浮15%,也就是首套房贷优惠利率最低按八五折执行。

根据央视2010年10月30日《经济信息联播》播出的《首套房贷利率或上调至八五折》消息称,根据口头通知,商业银行对购买首套住房执行的房贷标准将变为:首付30%,利率为同档期基准利率下浮15%,也就是首套房贷优惠利率按八五折执行。

不过,郑州多家银行称还没有接到这样的通知,但目前一般都是按照八五折的优惠利率执行的。

央视报道:优惠利率下限上调

根据央视的报道,部门口头通知,商业银行对购买首套住房执行的房贷标准将变为:首付30%,利率为同档期基准利率下浮15%,也就是首套房贷优惠利率按八五折执行;二套住房为首付50%,利率执行同档期基准利率的1.1倍,禁止对第三套及以上住房提供贷款。

不过,对于存量房贷的政策,商业银行仍旧按照以前和客户所订立的合同条款执行。

省会银行:尚未接到这样的通知

昨晚,省建行负责个贷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他们没有接到央行或者银监会这样的通知,不过,在实际操作中,已经按照首套房贷优惠利率八五折执行。

省农行一位负责人也称,截至上周五他们没有接到管理部门的相关通知,看看周一上班之后有没有接到。

工行的客服电话告诉记者,他们目前接到的正式文件仍然是今年4月16日的通知,当时的规定是首套房贷首付款高于30%的,优惠利率为八折。中行的客服明确表示,他们目前首套房贷首付款比例为30%,优惠利率为基准利率的八


五折。交行的客服称,他们对一般客户的首套房优惠利率为基准利率的0.85倍。(记者胡审兵)

标签:房贷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