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时尚电视柜花样多 考虑细节帮你忙

太平洋女性网  2010-10-27 16:24

[摘要] 无论你每天面对电视的时间长短,一台电视机总还是家里的必备。平板电视的普及使得电视柜的样子也发生了很大变化,电视机与家具的融合度更高,因此在选择的时候需要考虑的细节也更多。

无论你每天面对电视的时间长短,一台电视机总还是家里的必备。平板电视的普及使得电视柜的样子也发生了很大变化,电视机与家具的融合度更高,因此在选择的时候需要考虑的细节也更多。

可旋转台面看电视更舒适

摆放客厅组合柜的墙面恰好有窗子,白天看电视,光照会影响画面效果,这种可旋转台面能轻松解决这一问题。大家一起看电视的时候,能让每个人都拥有舒适的观看角度。

电视放进卧室收纳柜

虽然睡前看电视不是一个好的习惯,但在卧室摆放电视的家庭还是多。在卧室中,20寸的电视就很合适,打开柜门后,上部空间收纳各种碟片,下面可以用来放枕头和被子,实用。

展示搁架电视巧安装

分隔客厅和餐厅空间的隔断,预留了安装平板电视的位置,解决了就餐时观看电视的需求。电视的尺寸不宜太大,37寸之内比较合适。可以选择安装层板,放置DVD和一些视听配件。

隐藏式

如果看电视不是你每天必做的事情,而且摆放了电视的空间,有时候还要完成其它的居室功能,那么你应该购买一款隐藏式的电视柜,在适当的时候把电视机藏进去,方便营造不同的居室氛围。

推拉门时刻保持客厅清爽

小空间内,如果没有过硬的收纳功夫,任何多余的摆设都会显得拥挤凌乱。电视机、DVD、各种碟片足以把客厅一角搞得一塌糊涂。选择这种带推拉门的柜子,书、杂志、光盘、电视、娱乐设施都能装进去。电视采用壁挂方式,显得干净利落。看完电视,把推拉门关上,时刻保持客厅清爽整洁。推拉门最适合小户型,节省空间。柜子上面,高度正好和人的视线持平,可以摆放一些装饰物。

餐边柜电视柜巧变身

边吃饭边看电视是很多家庭的习惯,自家人在一起时可以这样,如果是款待客人就不太方便了。这款餐边柜运用电子升降装置,可以让液晶电视自由摆放在柜体内外,支架本身还设计成线槽,时刻保持整齐。款待客人时,它即可变身为一款实用的餐边柜,上面可以摆放各种备餐用的物品。柜门全部能拉开,拿取内部的东西很方便。

客厅柜多合一

组合式电视柜让电视的摆放方式更加多样,满足了在家中随时随地看电视的需求。注意家具和电视之间的匹配及安装方式。

将电视直接安装在客厅组合柜附带的板子上,整体效果好。电视、装饰物、书、摆件全部能融合在一起,还可根据实际摆放物品的需求自由安排各种搁板、柜门和抽屉的位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