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独家:揭秘"明日之家2号"概念屋 住宅新趋势论坛启动

房天下  2010-10-26 17:00

[摘要] 以“发展低碳经济,共筑明日之家”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简称“住博会”),将于10月28日至30日在北京展览馆盛大举办。作为本届住博会的独家互联网战略合作伙伴,房天下联合中国贸促会建设行业分会房地产促进会举办的“2010中国住宅新趋势高峰论坛”也将在11月29日住博会举办期间进行。

房天下讯 以“发展低碳经济,共筑明日之家”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简称“住博会”),将于10月28日至30日在北京展览馆盛大举办。作为本届住博会的互联网战略合作伙伴,房天下联合中国贸促会建设行业分会房地产促进会举办的“2010中国住宅新趋势高峰论坛”也将在11月29日住博会举办期间进行。

在此之前,“畅想明日之家”儿童绘画大赛已经将本届住博会系列活动推向了一个高潮。截止本月25日,大赛组委会已收到来自各地531幅参赛作品。

房天下揭秘“明日之家2号”概念屋

“历届住博会都致力于将最前沿的住宅科技展示给大众,力争为消费者创造更加舒适、更富科技含量的住宅体验。这一点与房天下一贯以来倡导的‘关注购房者’理念不谋而合。”房天下总裁代建功表示,“不管市场如何波动和变化,为购房者提供好的产品是房地产行业的从业者始终都要坚持的信念。房天下作为具有社会责任的媒体,也呼吁大家将更多的注意力回归产品层面。”

“明日之家2号”顶棚与墙板搭建工作同时进行中

据悉,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组织相关精心设计、采用国内外20余家著名建筑部品生产企业提供的符合低碳经济的技术及产品——“明日之家2号”,从10月24日开始搭建,至10月27日结束。在此期间,房天下报道搭建的全过程,为给您呈现CSI经典住宅从无到有的每一个细节。展会期间,“明日之家2号”将在北京展览馆广场现场搭建实体样板房并展示,届时供业内人士观摩。

第九届住博会“明日之家2号概念屋”,将侧重于“知其所以然”,将重点展示CSI工业化住宅建筑体系,营造未来住宅的国内外最前沿的技术和部品的原理和工法,以写实的手法,充分展现给大家。也为广大设计者、技术创新研发团队和广大住户描绘心目中的“明日之家”提供创作的舞台,重在直观地展现未来住宅的构造和技术。

531幅儿童绘画大赛作品角逐大奖

自从9月“畅想明日之家”儿童绘画大赛在房天下论坛火爆上线后,得到了京城多数幼儿园的欢迎与支持。截至25日,累计逾48万关注人次,8000多个回帖,收到531幅参赛作品。届时,将评选出10幅作品在住博会现场展示。

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举起自己的作品合影

活动开始以来,便受到了多数家长们的广泛关注。在热烈开展以后,活动热度一直在不断升温,小朋友们的参与热情也是异常高涨。此次活动得到了家长们及社区幼儿园的支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