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0月30日京城最大规模折扣看房团启动

——此次看房团汇集近20条线路、百个折扣楼盘,预计5000余网友参与

房天下  作者:王胜伟  2010-10-21 09:30

[摘要] 在“金九银十”即将接近尾声之际,10月30日,京城最大规模折扣看房团启动。此次看房团将汇集近20条线路、百个最热折扣楼盘,预计5000余网友积极参与,规模堪称空前。目前,各个线路已经入报名阶段,其中大兴线、北部线、三环线等线路报名火热。

106城“烽火连城”,100万抄底正规军蓄势待发,1000万置业大礼包热派。2010年的金九银十或将迎来楼市有史以来的一场“折扣战”。9月2日,由的房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发起的楼市百团大战再度推出金九银十版,“满城尽带折扣房”系列活动将在106城同步启动。9月14日,“倾城热恋折扣房”重磅上线。

房天下讯 在“金九银十”即将接近尾声之际,10月30日,京城规模折扣看房团启动。此次看房团将汇集近20条线路、百个最热折扣楼盘,预计5000余网友积极参与,规模堪称空前。目前,各个线路已进入报名阶段,其中大兴线、北部线、三环线等线路报名火热。

在政策频出、央行加息的情势下,以婚房为代表的刚性需求仍然亟待得到满足。为此,本次看房团特意挑选了几十个适合“婚房一族”折扣楼盘。此外,在看房团过程中,房天下还将发放2010年第四季度购房者消费调查问卷,统计新政下购房者最真实的声音。

》》》》点击进入10.30婚房看房团报名专题

》》》【写博赢大奖第二期】结婚回忆录:那些浪漫的事儿

》》》NREE网络房展“婚房折扣季”

》》》倾城热恋折扣房——2010秋季婚房置业大调查

》》》【倾城热恋折扣房——2010第二季婚房行动】

开发商“金九银十”的最后一搏

9月29日,房地产市场二次调控出台,其中暂停第三套及以上住房贷款、提高首付款比例至30%及以上、限制购房套数及调整契税等条款,比以往政策更为严厉。

此次调控政策还要求,“重点对定价明显超过周边房价水平的房地产开发项目进行土地税的清算和稽查”。有认为,如果政府加强对此项政策的执行力度,势必对高价项目产生较大的影响,也会进一步挤压开发商的利润空间。

10月20起,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上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上调0.25个百分点,由现行的2.25%提高到2.50%;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上调0.25个百分点,由现行的5.31%提高到5.56%。

近日,一家房地产上市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事实上发行股票、公司债券等融资渠道自去年底以来就已基本关闭了,万科、招商地产、世茂等多家房企增发方案都已停止。种种迹象表明,房地产企业获取贷款的难度在不断加大。

“金九”的销售回温已是明日黄花。站在“金九银十”的尾巴上,除了做好产品品质,开发商们大多领会了政府的调控目的,表示将顺应形势,继续通过合理的定价、采取促销措施吸引购房者。“10月30日,房天下规模的看房团,也给了我们‘银十’期间最后一搏的机会。”一位房地产开发企业负责人表示。

“现在来看,我们开发商对调控主要的应对措施,还是随政府大势而走,以价换走量。”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开发商表示,目前的市场行情下,逆市的楼盘只会被顺势而为的楼盘赶上,合理定价的楼盘才能实现资金回笼,早进入下一轮开发周期。

此次看房团中,多数项目推出诱人优惠。位于东五环外、CBD东扩区的北京像素推出了全款8.5折的超低折扣,同属东部线的北京新天地更是推出了8.1折的“限量特惠房”。地处京西南的天鹅湖直降30万,是性价比颇高的别墅、花园洋房项目。大兴线方面,本次看房团汇集了新里西斯莱公馆、润枫锦尚、东亚马赛公馆和首邑溪谷等多个在售热销楼盘

【相关专题:房天下百团大战金九银十版“满城尽带折扣房”】

【相关专题:房天下百团大战“满城尽带折扣房”——金九银十置业礼包】

【相关专题:百团大战“华宅战役”打响 20城巡展】

【相关专题:房天下"百团大战"6月战斗打响 报名越多折扣越大】

标签:看房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