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手续不全缺少资金 房山一安置工程被迫停工

京华时报  作者:肖岳  2010-10-18 07:40

[摘要] 马各庄村定向安置房项目工程,位于房山区城关街道办事处,用于安置马各庄村的拆迁村民。当地政府、开发商及施工方在明知手续不全的情况下,仍开工建设近七个月,建设资金一直由施工方垫付。

马各庄村定向安置房项目工程,位于房山区城关街道办事处,用于安置马各庄村的拆迁村民。当地政府、开发商及施工方在明知手续不全的情况下,仍开工建设近七个月,建设资金一直由施工方垫付。

近日,因资金出现问题,该工程被迫停工,工人因为领不到工资到城关街道办事处讨薪。10月14日,当地政府已经出面,接手处理工程后续问题。

工程停工工人讨薪

据了解,马各庄村定向安置房项目工程是城关街道办事处下属的北京燕房新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燕房公司),委托北京福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鹿公司)进行开发的。建筑方是四川大中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大中公司)。

10月13日上午,因为工程停工,而且几个月拿不到工钱,六七十名工人手举条幅来到城关街道办事处,讨要工程款和工钱。

当时,街道办事处召集福鹿公司和四川大中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到场解决问题,并于当天下午决定,由燕房公司接手后续问题。

燕房公司负责人陈军代表城关街道办事处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对记者说,他也是刚刚接手处理此事,目前他们一是要尽快解决好农民工工资的问题;二是四川大中已经决定不再继续干下去,所以他们要请相关的审计部门,对工程进行审计,然后根据审计结果,支付四川大中公司工程款。他们也会尽快接手,将该工程带上正轨。

相关阅读:

安置补助费抓阄决出"幸运者"村民称实属无奈

村民买假户口骗得两套安置房获刑5年

北京顺义天竺村安置回迁房10月开建

安置房闲置被撬门出租 年入50万

大望京村安置房取名"京旺"命名预案网上公示

北京机场高速东侧将建75公顷农民安置房

新西城对接安置房 两项目大兴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