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五环17800非毛坯板楼10月开盘

房天下   2010-10-08 15:21

[摘要] 珠江拉卡西里小镇位于通州新城规划金三角核心区,坐享新CBD国贸商圈,S6、M6金十字交叉横跨项目。周边辐射中国国际贸易,北京最大滨河森林公园和首都国际机场,五河三园内收其中。同时,作为珠江地产在运河区打造的第一豪宅及商业商务核心板块,对于拉卡西里小镇的未来区域价值提升起到重要作用。

珠江拉卡西里小镇位于通州新城规划金三角核心区,坐享新CBD国贸商圈,S6、M6金十字交叉横跨项目。周边辐射中国国际贸易,北京滨河森林公园和首都国际机场,五河三园内收其中。同时,作为珠江地产在运河区打造的豪宅及商业商务核心板块,对于拉卡西里小镇的未来区域价值提升起到重要作用。

作为新城核心区域内最后发售的低层非毛坯板楼,楼王组团拉卡西里小镇规划为全新“工”型特色园林景观, 200米超视野公园景观尽收眼底,成为五河三园中又一景观,空气质量环比周边高出两个层级, 成为滨河区百万平米宜居低密社区。

珠江拉维小镇楼王组团拉卡西里小镇,10月8日起对外开始排号登记,90M/平米两居,全套非毛坯,均价22000元/平米,即日起参加房天下5888万理财金发放活动,尊享28万/席优惠,详情致电:59786666

标签: 东五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