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满城尽带折扣房"活动升温 中秋七盘齐开折扣大

房天下  2010-09-24 22:44

[摘要] “无折扣不买房”,房天下“满城尽带折扣房”活动持续升温,中秋小长假前两天(9月22日至23日),北京有6项目入市均有相应优惠,其中保利茉莉公馆以958套的成交套数居销售之首,而北京像素以最低8800元的房天下卡会员团购日价格居折扣之首。

106城“烽火连城”,100万抄底正规军蓄势待发,1000万置业大礼包热派。2010年的金九银十或将迎来楼市有史以来的一场“折扣战”。9月2日,由的房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发起的楼市百团大战再度推出金九银十版,“满城尽带折扣房”系列活动将在106城同步启动。

房天下讯 “无折扣不买房”,房天下“满城尽带折扣房”活动持续升温,中秋小长假期间,房天下联手北京七个热点开盘项目,为房天下卡会员提供专属优惠,其中保利茉莉公馆以958套的成交套数居销售之首,而北京像素以8800元的房天下卡会员团购日价格居折扣之首。

【相关专题:房天下百团大战金九银十版“满城尽带折扣房”】

自4月份新“国十条”及其他调控政策出台以来,楼市进入一段较长时间的观望期,开发商资金吃紧,资金来源紧缩。部分开发商不得不选择策略,逆势求存。金九银十或将是购房者出手的一个好机会。基于这种市场状况,9月,为更好的关注购房者、服务购房者,房天下发起的“百团大战”全面升级,覆盖106个城市,提出“无折扣不买房”口号,全面启动“百团大战金九银十版- 满城尽带折扣房”活动。全面为购房者推荐折扣优惠楼盘

而今年的9月,也确实出现了调控新政以来最为明显的回暖迹象,似乎提前为楼市复苏预热。当进入秋高气爽的10月后,购房者等着"变天"的幻想逐渐被打破,在这一轮成交量回暖中,万科长阳半岛、保利茉莉公馆等楼盘销售当前就被一抢而空。在开发商小幅促销下,积压已久的刚性需求购房者成为开发商业绩主要支撑力。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监控数据显示:中秋小长假前两天(9月22日至23日),北京有6项目入市,共推出商品住宅2681套,新入市房源面积279485.3平方米。房天下共支持其中5个项目摇号,7个项目开盘,为购房者争取购房优惠。

华侨城22日开盘 两卖出近八成房源


华侨城开盘现场

华侨城在20日下午举行房天下摇号,现场共有500余人参与角逐162套房源。此次开盘的A1-6号楼云景官邸户型面积以 102-300平米二居、三居、四居为主,辅以少量64平米一居,均价为29800。据华侨城策划经理朱朝阳介绍,21号为一次性受访客户选房,22号会安排的是按揭客户来进行选房。优惠方面开发商给出了开盘当天享受到九六折优惠,一次性付款九五折。截止到22日中午十一点,两个的时间里,去化率接近了八成。 点击查看华侨城网络摇号结果

第三区房天下团购优惠14万 精致两居备受青睐


网友在第三区售楼处办理白金卡

第三区·观邸在中秋佳节时期联合房天下推出一批非毛坯房源,房天下白金卡会员享受14万优惠。9月23日,第三区·观邸团购日正式启动,早上八点,就有许多网友来到售楼处,此次推出的房源均价在33000-35000元/平,但是这在对购房者心理丝毫没有产生影响,一方面是因为该项目位于,且是房源;另一方面,则是目前市场上高性价比楼盘的关注度日渐走高。所以,对于位于二环边的第三区来说,稀缺的板块价值反而使其购房热情越发高涨。

保利茉莉公馆三期开盘 现场成交958套


保利茉莉公馆三期开盘现场

9月24日,保利茉莉公馆三期开盘,购房者按照摇号顺序分三个时段进行选房,从上午7点选至晚上10点,共成交958套房源,成交金额达到15.8亿。保利茉莉公馆此前已经开过两次盘,均以当日售罄完美收场,共售出近1000套房,成交金额超过16亿。而在9月23日房天下支持的摇号中可以看到,共5598人参与此次1000余套房源的角逐,三期销售将持续火爆。点击查看保利茉莉网络摇号结果

金色漫香郡盛大开盘 500余住宅当日售罄


金色漫香郡选房现场

9月24日,金色漫香郡盛大开盘,约有3000余名购房者来到项目现场参加开盘、选房活动,截至当天下午15点,571套住宅全部售出。

由于参加摇号的意向购房者人数远远超过本期推出的住房套数,有相当数量摇号靠后的购房者未能实现购房愿望。对此,项目方介绍说,金色漫香郡二期楼盘将于年底之前开出,参加本次摇号但未能选到房子的购房者届时可优先选房。金融街•金色漫香郡项目网络摇号已于23日晚在房天下直播间结束,共有2145名网友参加房天下网络摇号。点击查看金色漫香郡摇号结果

马赛公馆房天下卡会员团购日 2000客户到场"抢房"


东亚马赛公馆房天下卡会员团购日

9月24日,东亚马赛公馆房天下卡会员团购日火热举行,2000余人到场角逐520套房源,此次选房客户凭房天下白金卡可独享直降3万优惠。在9月22日房天下支持的项目摇号结果中可以看到,1746人参与摇号,而据项目工作人员介绍,此次东亚马赛公馆共推出房源520套,火爆程度可见一斑。点击查看东亚马赛公馆摇号结果

珠江拉维小镇·爱丽舍房天下团购 热销2亿


珠江拉维小镇售楼现场前来选房的购房者

9月24日,珠江拉维小镇·爱丽舍房天下团购火热举行,本次推出1、2号楼房源,主打一居53-60平米 二居56-95平米 三居95-185平米,现场成交98套,成交金额达2亿。9月25日房天下白金卡开始办理,已认购2号楼的房天下白金卡会员凭卡可获得房天下团购优惠。点击查看珠江拉维小镇·爱丽舍摇号结果

北京像素24日开盘再度热销 房天下卡会员团购掀热潮


北京像素售楼处现场人潮涌动

9月24日上午10时,北京像素售楼处正式开始选房,逾百位排队的房天下卡会员井然有序,按排号顺序进入选房区选房。项目分二期开发,一期为11栋楼,由10栋高层产品和1栋会所组成。开发商给出了全款95折,按揭98折,赠送2000元/平非毛坯的优惠。中弘·北京像素的火爆热销,充分表明了广大购房者对项目的信赖与厚爱。

标签:中秋折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